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拓展訓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拓展訓練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4日,在公司的組織下,很榮幸的參加了一次難忘的拓展訓練。7:40分一行的夥伴們在廠門口集合,當時的天空下着雨,雖然天公不做美,絲毫沒有阻擋我們拓展訓練的行程,我們一行踏上去往王店金蓓蕾拓展訓練營的客車。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讓我心裡充滿着好奇和興奮,帶着好奇和興奮開始了我們一天的拓展訓練。

  進入王店金蓓蕾拓展訓練場地之後,由於下雨加上風大,身體有些冷,培訓師給我們安排了熱身的小遊戲。拓展訓練是一種體驗式的訓練,是以遊戲作為載體,目的在於“挑戰自我,熔煉團隊”。短暫一天,拓展訓練給予我的啟發和經驗卻是一筆用金錢無法買到的財富,並使我得到了更深人生感悟,對我的工作和生活也更是受益非淺。

  這些訓練項目,雖然都是一些小遊戲,但是很多取決於你對待它的態度,因為“態度決定一切”。在工作中,態度的積極與否取決於你自己。要想把一件事做到完美,唯有以積極的態度,傾注你滿腔的激情,而不能像煙花那樣只是的瞬間綻放,在最繽紛的剎那凋零。同樣積極可以給你帶來的是機會。

  “戰勝自己,克服自己就是勝利”!“八米高空跳”的項目里,沒有一定的的自信和克服恐懼的心理是很難成功的。當時我自己踏上八米高空的那一刻心理很緊張,尤其在站起來的那一剎那,杆子在不停的晃動,加上風很大,吹的我搖搖欲墜。當時我的心理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抓住橫杆,一定要成功,調整一下的心理,做個深呼吸,奮力一跳抓住我面前的橫杆,我成功了。當你站起來的那一刻是選擇逃避退出還是選擇堅強地面對,就要看個人的自信心了。成敗往往是一念之間,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你的夥伴。

  在“絕壁求生”的項目中,24位隊員需要全部安全順利翻過4米高的障礙。想翻過這樣的障礙,唯一的辦法就是接人梯,攀爬的形狀就是個“眾”字。由於身高體壯有幸站在最下面,很多夥伴就這樣踩着我的肩膀,依靠上方隊友的奮力幫助,跨越“絕壁”。由於體能的消耗,上方與下方的隊員不斷的換位,當時我的肩膀被踩的很痛,但是我知道我在痛也要幫助我的夥伴翻過絕壁,因為我的肩膀上是責任。大家拋開領導與屬下的關係,拋開男性與女性的區別,溶入在一起保護着攀爬的夥伴。真的是“痛並快樂着”。

  訓練中,每一個項目我都全身心地參與進來,因為每一個項目都需要大家的共同協作,我認為對個人的勇氣、自信心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如果有一個人不投入、完不成項目,則這個項目就要失敗。他所強調的團隊意識、相互協作的這種精神境界,也正是我們曉星團隊的一種體現。我深信曉星因有這樣的團隊明天會更加璀璨輝煌。

  亳州高三:亢二傑2011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拓展訓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拓展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