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母校真情告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母校真情告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首次想到自己即將離開母校,我的心裡總會有一些不舍,在這段最後的日子裡,我有很多要感謝的人。

  首先,我要感謝教過我的所有老師們:老師,謝謝您!是您,教會了我如何寫字畫畫;是您,教會了我如何去做一個盡職盡責的少先隊員,記得那次,我生病了您把您的節假日用來為我補習功課,每天都來看望我,在您的額頭上滲出了密密的汗珠,那是為我而流的汗呀!從此我就決定:做一個好學生,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我要讓您知道您的汗水沒有白流,辛苦沒有白費。我說到了,也做到了當您對我露出讚許的表情時我的心就像吃了蜜一樣甜,是啊,現在,我是您的驕傲了。俗話說:人無完人,我也一些缺點,每當我犯錯誤時您不但不責怪我,反而鼓勵我要自信、上進。在您的鼓勵下我的缺點不知不覺地改掉了……所以,在這裡,我要對老師們衷心的說一句:謝謝您!老師!

  其次,我還要感謝陪伴了我見近六年的同學們:是你們,讓我感到集體之間的溫暖。是你們,讓我在落寞孤單的時候,用那些雖不華麗但卻樸實的話為我打氣,加油!我覺得這些話優於作家們書中的一切話!因為,它飽含了同學們對我濃厚的友誼啊!記得有一次,我競爭班長落選了。競選完了之後,我在也忍不住了,任淚水肆意地臉上流淌,不只不覺間,已有一大群同學圍了上來安慰我,為我擦掉淚水,那一隻只為我擦去淚水的手的溫度至今還殘留在我臉上那時,我覺得儘管沒有競選上班長,但有那麼多同學關心我已經足夠了……

  我還要感謝寬敞明亮的教室,感謝為學校增添了生機的鳥兒和樹,也要感謝平坦的操場,還要感謝……

  我要感謝的實在太多了,只因母校留給我的太多了……

  我相信,在我的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都會留在母校,留在老師同學們的笑臉中,留在鳥兒的鳴叫,樹的茂盛中,留在寬闊的操場,明亮的教室中……

  如果明天我將離開母校,那麼未來我將永遠記住母校!

  巴彥淖爾市烏拉特中旗第二中學六年級:楊丹

您正在瀏覽: 向母校真情告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母校真情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