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何老師:

  漫漫旅途中,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良師益友,我一直認為我的良師益友再也找不到了,因為我從小就很調皮,對這些工作不能細心認真的去做,是的,從小到大我只配做一個語文小組長,儘管我的語文在初三那一年基本是全班第一。

  高中,我踏上了一個即將要長大的旅程,我來到了樂清四中,來到了高一四班,對於這陌生的環境,我有點不知所措。

  你,從那一刻走進了教室,為我們上了第一節語文課,從我到你給我們上課的那一刻起,我就喜歡上了你,你是一個很幽默的語文老師。

  那天,你叫住了我,問我願意不願意當語文課代表,我當時愣住了。“語文課代表”這是一個我從小時候起就不敢奢望的職位,我輕輕的點着腦袋,說自己願意嘗試。自從那一刻起,我就發憤要好好的上語文課,不辜負你給我的職位。

  他們也許不相信我嘴裡說的,“何文是我男神”,但是,這是真的,老師你真的是我的男神,我喜歡你這樣的語文老師,喜歡你的獨特的懲罰方式,喜歡你叫我站起來給同學們朗讀,喜歡你把我的文章讀給實驗班的人聽。這一切並不是我驕傲了,而是我遇上你,我的良師,一個懂得發掘我的才能的老師。

  心裡滿滿的感激無法言盡,眼眶裡的淚水卻不聽話的流了出來。當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地理課代表和宣傳委員這三個職位的時候,我曾經想過放棄,因為太累了,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每當我要放棄的時候,腦海里就會浮現出你上課時的笑容,你曾經說過的每一句話,我深吸一口氣,繼續挺起胸膛,努力的完成你們賦予我的每一個任務。

  現在,分班了,我再也無法上你的課了,整個人因為無法適應沒有你的課堂,這讓我完全墮落了一個學期,回想當初你那麼重視我,再想想儘管我來到了高一七班,你照樣給我多複印那些資料,不忘記把這些資料給我,我決心要開心好好學習語文,不再讓自己唯一一個最好的科目也變得很爛。

  謝謝你,我的何老師,我的良師益友。

  浙江溫州樂清市翁??二中高一:南簫簫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