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馬丹娜。在我的心中老師是我們這個世界上的第二父母,老師如父母一樣待我們恩重如山,雖然他們沒有賜於我們生命,但卻向我們傳授了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我愛您,我的啟蒙老師,是您把我從幼稚的孩童呵護成了成熟的少年,老師,您為此付出了多少心血,我彷彿看見您眼角的皺紋是為我們所生…… 

  老師,您還記得嗎?小小的我們踏進校園第一個見到的就是您,當時的您就像一位比我們大不了多少的姐姐,沒有什麼刻骨銘心的感人故事發生,只有我在見到您的那一刻,便喜歡上了您。如我所願,我所上的班正是您帶的班,我高興壞了,可是爸爸媽媽看到班主任是一們年紀不大的小姑娘不太放心,可我一點兒也不擔心,因為我相信您會是一個好老師。我是一個不太穩定的孩子,做什麼事情都太於急於求成,卻忘了一步一步打好基礎,因此別的老師對我又愛又恨。我還記得在選班長的那一天,我激動萬分,因為我是多麼想當上班長展示自我啊!您選中了我,我就這樣名正言順的當上了班長,可是事後我才知道,別的老師曾好心勸過您:“馬丹娜這個孩子雖說聰明,但太跳太不穩定了,說不準會惹出什麼亂子!”可艾老師執意讓我一試,那時我便在心裡下定決心:馬丹娜你一定要給艾老師爭氣,向老師們證明,你能行!六年了,我當了六年的班長,在這六年裡雖說是發生過很多讓我挫折的事,可艾老師和媽媽給了我足夠的信念,讓我勇往直前。我在小的時候便流露出對朗讀的喜愛,您有意培養我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您給予我的。 

  我知道老師是愛我們的,不管是學習好的學生還是學習壞的學生,我還深深地記着上三年級時,五一長假我們過得快活自在,來到學校檢查作業,卻意外的發現的很多同學都沒的完成作業,您氣急了揚起了巴掌卻遲遲沒有落下,我知道您心裡一定在滴血。您說過:“改正錯誤就是好孩子!”並讓學習不好的同學當班幹部,當時我們很不理解,但現在想想,您那麼做無非是想讓他們明白他們只有努力了,老師才會喜歡他們,老師一樣也愛着你們! 

  從來都沒有覺得時間過得如此之快,一眨眼的功夫,小學生活就要過去了。我是那麼捨不得。仰望着藍天,朵朵白雲在匆匆飄移,一攬無際的天邊重複着歲月的年輪,我相信所有的變幻都在編織着幻想與夢。老師,就在這此天此地的證明下,我只想對您說:“我愛您,您賜予了我比生命還重要的東西!” 

  祝:桃李滿天下 身體健康 

  學生:馬丹娜 

  6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