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趙老師:

  您好!

  時光荏苒,一轉眼,一年過去了。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您的時候,您是那麼嚴厲,卻又透出幾分慈祥。是您,把我們的語文成績從倒數提升到前一二名;是您,把我們從無知幼稚的小孩變成聰明懂事的學生;是您,教會我們許多知識和人生哲理;是您……縱有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像春蠶,吃的是幾片綠葉卻不求索取地吐出美麗的細絲;您像園丁,精心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您像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每當我們成績有所進步時,您笑得比我們還開心,當我們的成績退步時,您焦急萬分,想盡各種方法提高我們的成績。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語文平均分比上一次降了幾分,你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您每天早上都早早地到教室為我們查缺補漏,您耐心地講解着重複着,直到我們聽懂,您的臉上才露出欣慰的笑容。此時,您卻忘記那已經嘶啞的聲音,那疲憊的身體。我多麼想對你說:“老師,您辛苦了,也該歇歇了。”為了我們,您不知受了多少氣,操了多少心,您就像我們偉大的母親默默奉獻,卻無怨無悔。“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老師,我還記得你那沾滿粉末的雙手,還記得您那慈善的諄諄教導,還記得您那親切鼓勵的目光。正因為有了您,莘莘學子才能成才;正因為有了您,我們才能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正因為有了您,我們才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貢獻!優美詩詞,頌不完我對您的讚美!我雖然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最崇拜的老師。

  最後,我想對您說:“老師,我們的成績固然重要。但您也別虧待了自己的身體。”

  祝您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您的學生師心怡

  2011.2.2

  山西太原迎澤區太原市三十七中初一:師心怡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