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真的長大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長大了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莊嚴,神聖的宣誓和開營儀式的結束,七天既漫長又短暫的軍訓生活開始了。在這七天里,"吃苦,堅持,團結,理解,淚水”成了一切的靈魂。 

  我學會了吃苦和堅持。連續七天的軍訓,讓我們有些吃不消,有的體質較差的同學都暈倒了,當然,我也包括在內。沒錯,我的體質是有些不好,再加上貧血,在軍訓的第一天就倒下了,但我並沒有休息很長時間,而是在旁邊喝了幾口水就迅速歸隊了。這是因為我看到大家都在堅持着,我不能離隊,不能離開大集體,所以,無形之中,我學會了吃苦和堅持。 

  我懂得了理解。在軍訓過程中,教官難免會對我們有些小嚴厲,有些小狠,我們難免會對教官的嚴與狠造成誤解。這就需要大家互相理解,互相考慮。我們應該明白,教官對我們的嚴,其實是想要讓我們更深刻的體會到做軍人的感覺,使我們的軍訓變得更有價值,更有意義。還記得有一次晚上,別的班級都回宿舍睡覺了,而我們班卻還在訓練着,直到十點四十多才結束。於是,有些同學就開始埋怨教官。其實,換個角度去想這個問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我們班比別的班多訓練了一會兒,所以我們掌握的東西會更多,更牢固。這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要懂得換個角度看問題,要懂得理解至上。 

  我見證了淚水。什麼樣的淚水最純潔?一定是感動與不舍的淚水。短短的七天里,兩位教官為了我們,被區隊長罵,被區隊長罰;當我們走的方陣不齊時,他們比誰都擔心,比誰都緊張,可他們卻還安慰我們不要擔心,不要緊張;七天里,他們每天都是最早起床卻又是最晚睡覺的人;看到我們累了,就讓我們休息,說些幽默的話逗我們開心緩解我們心裡的壓力。一切的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所以,這些無比感動的情懷,直到第六天的晚上才釋放出來。那個晚上我坐在陽台上,失聲痛哭起來。這些感動,我會牢牢記在心裡,因為很少有人能這樣為我們付出。正是這七天來的感情,讓本來也別想回家的我突然不想回家了。因為我真的不想結束這裡的生活,雖然很苦很累,但到最後獲得的成功與喜悅卻是無限的。在這裡我見證了淚水,學會了成長。七天的時間雖短,但他卻讓我感受到了軍人品質的永恆。在這裡,我看到了升華后的淚水,更深刻的詮釋了堅持,理解,團結。此時此刻,我真的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吶喊: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長大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