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我有許多話要對您說。

  時間過的真快,您已經教了我們三年了,我從膽小怕事不說話的內向小孩子變成了活潑開朗的好學生。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您的悉心教導。還記得那時,我剛剛上一年級,在那個完全陌生的環境里,我的膽子越來越小。在課堂上,我怕回答錯了老師的問題,不敢舉手。有時被您叫起來,回答問題的聲音也小的可憐,幾乎連自己都聽不到。您發現這些情況后,及時找我談心,告訴我,以後要多接觸各種人和物,多多鍛煉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您讓我擔任班裡的學習委員,每天早晨帶領大家讀書。下課後及時收發作業。對沒有完成作業的同學,我還要及時督促他們完成作業,也有時幫老師送統計表。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我的膽子變大了,聲音也變洪亮了,自信心滿滿的,變成了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上課時我積極舉手發言,如果老師不叫我,我可着急了。在課間收發作業雖然很忙,但我很充實。有時我也感覺到累,但是我更多的是開心。

  轉眼間,三年過去了,在這期間我有兩次期末考試的語文成績都是全級部第一。前一段時間又被評為了“美德少年”。這些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老師您的教導,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老師失望!我衷心感謝老師您對我的關愛。

  山東 萊蕪 萊城區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亓銘萱3.5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