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展望未來,告別過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未來,告別過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總在上演着一幕幕的告別,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許多的告別。 

  -----題記 

  告別是人生成長的彩鏈,告別幼稚,告別輝煌,告別童真,告別過去,走向成熟,走向未來。瀟洒的揮揮手,不留任何牽念,登上出行的列車,遙看窗外的風景走向未來,任由風兒飄飄,讓它帶走往昔的一切,走向為來,走進現實。不管別人怎麼評說,不管世俗怎麼嫌猜,總是那麼剛毅果決的告別,對天空吶喊Say good bye! 

  一起玩捉迷藏,一起跳一起唱,無憂無慮,無所事事,每天邀些朋友出去打打鬧鬧,有山玩水,然後爬上高高的山頂上吶喊出心中的不悅,那時的我們很幼稚,很活潑。 

  童年,每一個人都是天真的,活潑可愛的,思想上的天真,行為上的幼稚。那時的開朗,那時的頑固,回憶起,只能微微一笑。 

  過去的每一個人,對每一件事都是不理不睬的。紅艷的鮮花,在它的花叢中開得分外妖嬈,密密麻麻,猶如鋪上一層紅地毯,一個路過的小孩見到就伸手去摘一朵,另一個小孩路過就伸手去摘一朵,路過的孩子多了,紅艷的鮮花也就隨之減少了。地毯被殘踏了,又一道風景沒了。小時候,就是這樣,越美的東西就越想得到,完全不會考慮結果,過去,是無知的,是自私的。 

  記憶是陣陣花香,一起走過永遠不能忘,回憶只能讓現實更充滿虛無。現實讓我們自身了解到,只有長大,才能告別,告別那些幼稚的,無知的,輝煌的過去,讓自己再邁上一步,一步一個腳印,走多了,成熟了,懂事了,起碼知道了,路邊的野花不要采,就算再美,只能觀看,要不然怎麼會有眼看手莫動着一成語呢。一點一滴的事情,美好的過去,我們只能回憶,憧憬更好的未來。 

  列車已到下一個地方,再下一個地方…。直到該列車的終點地區,列車停下來了,我也該清醒了,讓那些回憶慢慢消失,慢慢消失…。遙看遠方,未來在等着…

您正在瀏覽: 展望未來,告別過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未來,告別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