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同學錄經典語句——時光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錄經典語句——時光祭!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錄經典語句——時光祭! 標籤:同學錄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 經典誦讀作文 國學經典作文

————同學錄里的片段 

——龍龍同學說:電褥子同學,吾三生有幸,臨畢業之際居於洳之後也,頗受汝之關照,幸甚至哉,在此表示感謝。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近水不相逢。”既然,上帝(向他老人家慰問並致敬)安排在同一間教室,又在畢業之際將我置於你後面,那算是有緣人了。願這份緣分伴隨你一路向北,時常想起後面這位瀟洒帥氣的龍哥。 

 ——瀟瀟說:你知道嗎?我可是短跑冠軍,你很不自量力,很愛跟我比上樓的速度,雖然次次都敗在你手下,即使偶爾利用小伎倆贏過我。不過沒關係,我忍了。

  我的特寫就全部留給你了,等我以後出名後作為紀念,怎麼樣?我很慷慨吧?以後有機會要請我吃飯,以後我生日要送我生日禮物,我會時刻保有你的! 

 ——小倩說“忘了我會讓你痛不欲生,找扁!” 

 ——莉莉說“褥子,有時候覺得你有些白痴~~~~~~~如果以後我們天各一方,那麼我會天天思着你,念着你,時時想着你,每天做夢夢到你,把你放進杯子里,每次喝水都看着你,幸福嗎?小心開水燙着你! 

 ——小博茹說:We"ve been have each other for four years. 

  Wherever you go,you always in my heart. 

  我們一直在一起,不曾遠離。 

 ——wei說“褥子,記得曾經又一次我們在小西湖談論星座,你還拜我為師來着。作為雙魚座的女生,你喜歡幻想但不切實際~~~~~也許這個時候,一顆蒲公英種子落在地里。 

——豆豆說:~~~~~師傅,了解你之後才發現你開朗隨和,除了TL之外,我是借你電子詞典的常客了!願你看到你的電子詞典時,就想起我!永遠珍惜這份Friendship! 

 ——萌萌說:忍耐不住想和你坐在草坪上諞先傳,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高中,憋給你留下遺憾,現在我大發慈悲,揮舞自己手中的願望棒,讓它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記得一個人在陰暗的角落裡監視你,一旦你傷心,我會上去為你撒一麻袋的開心粉,讓你笑到嘴抽筋。 

 ——武林說:時光,總是留不住快樂的記憶。 

  回憶,總是充滿無盡的懷想。 

 ——TT說:我不知道分別的時候我會有多難受!不過我相信我的堅強! 

  四年之久,感謝上天讓你我相逢,感謝你留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這條路很長,艱辛,但我不後悔。 

  相濡以沫,相望於江湖。 

  看完,淚流滿面。 

 ——記得前面的橡P總會不懷好意,奸詐的笑。他的笑伴我度過最後的時光。只要他嘻嘻哈哈的笑,我也會不由自主的笑開。 

  像P說:我會永遠向你施加壓力的。 

 ——三八姐姐說:記得以前嗎?我們像一群無憂無慮,天真單純的孩子,世界掉下來也無所謂,你孩子般的模樣是我永不磨滅的回憶。 

 ——朱瘋子說:人就像房子,朋友就像窗子,窗子越多越漂亮。我願做你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夏送涼風,秋送清爽,冬送陽光。 

 ——老張說:Hold on when you are in trouble! 

  Be brave when you are in trouble! 

 ——楠楠說:你還記不記得你曾經告訴我,你想開一個流浪貓狗收容所。 

  我也很想和你合作,我們都喜歡動物。 

  我們有很多共同語言,我們都很豪爽,我們都很愛笑,這讓我們親近許多,即使我們不會形影不離,但我們心中保留着對方。 

  苟富貴,無嚮往。 

 ——晶晶說:四年是365乘以4了吧,走過了四個四季。從沒意識到每一個春天來臨時,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就少了四年,只顧了漫山遍野的美麗,忽略了時光飛逝。 

 ——瑩瑩說:永遠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執着,堅持自己的個性。樂觀,微笑度過每一天! 

 ——Angel說: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向你身旁。讓開心預約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中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經典語句——時光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錄經典語句——時光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