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科學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科學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新科學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為什麼要哭作文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新科學十萬個為什麼》我很喜歡這本書。書中主要描寫各種武器和它的組成部分,有導彈、坦克、炸彈、火箭等。       我最喜歡的武器是激光槍,它是有瞄準器、反射鏡、激光器、全反射鏡四個部分組成。激光器為什麼有哪么大的殺傷力,它全仗着有三大絕招,“燒蝕”“激波”“輻射”正因為有了這些絕招,激光槍是我們未來作戰的武器。      讀完這本書使我很震撼也很激動,現在我還是一名小學生,我要好好學習,發奮圖強,為祖國創造更有威力的新型武器。

您正在瀏覽: 《新科學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科學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