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留戀的那片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留戀的那片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春的來到,草兒脫去舊衣,穿上新綠,好像新生的嬰兒,渾身上下都透着靈氣,光禿禿的樹木也長出了一片片嫩綠,像一棵綠色的天然屏障;細柳也早早妝扮,遠遠望去,像一位身着黃綠青紗,遮面含羞的女子,一條條柳枝如同一條條綢帶,隨風飄揚,好似被風被水熏醉了一般,扭動纖細的腰身,翩翩起舞,煞是可人,美不勝收。

  但我的心始終無法被這美景吸引,陽台上那片綠一直在我的內心無法抹去,早已不清那片綠何時住進我的心,它是一株普遍的再不能普遍的仙人掌,有人說:“仙人掌渾身是刺,沒有迷人的芳香,醉心的姿態,醜陋而又危險。”我卻不這麼認為,仙人掌雖外表平凡,但卻有着強大的治癒能力,放在卧室能夠安神定心,清新空氣,吸附輻射,仙人掌的好處難以數清,我的心靈被他震撼,他那小小的身軀里蘊含著無窮的能量,這簡直是一個奇迹。

  在我每次陷入困惑茫然無助時,我總是會想起那片綠,我留戀那片綠。

您正在瀏覽: 我留戀的那片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留戀的那片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