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深深留戀的地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深深留戀的地方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留戀——校園裡的自然教室,踏入自然教室,一排排白色的可桌椅整齊的擺列在教室的中間部分。在牆旁邊的柜子上擺着一排大自然的漠圖,點綴着自然教室,我和同學們彷彿站在了神秘的大自然中,而老師就像一本敞開着的百科全書,待我們探索所大自然的奧秘。在教室的上方,吊掛著各種各樣的魚,這時,我們彷彿沉浸在了海洋之中。而老師就像一本海洋知識全書,帶我們遨遊海洋。 

留戀——校園的操場,那裡即使我們展開自己的翅膀,盡情玩耍的地方。記得我們曾在這裡舉行過多少次比賽,由跳繩比賽,有田徑比賽,還有拔河比賽,“嘩,嘩。”楊樹發出的響聲再次在我耳邊響起,它使我想起了曾經的許多許多。 

母校啊!我深深地,深深地留戀你……

您正在瀏覽: 我深深留戀的地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深深留戀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