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留戀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留戀的地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晨光熹微。我和媽媽一路小跑來到了我最喜歡的地方——早市。 

  早市上人來人往,川流不息。可是並沒有因為人多而亂了秩序,攤位整齊地排成兩行,最先映入眼帘是賣菜的攤位,有的菜在三輪車上裝着,有的菜擺在鋪着塑料布的上面或乾脆裝在塑料袋中,直接敞開口,就開始吆喝起來……有綠油油的波菜,有紅艷艷的西紅柿,有白胖胖的白蘿蔔,還有半綠半黃的大倭瓜,真不是數不勝數,讓人目不暇接。 

  肉攤上的肉販有的在賣豬肉,羊肉,驢肉,狗肉,牛排等,如果你走上前去,看見這些肉會讓你饞涎欲滴。來趕集的農民臉上掛着樸實的笑容,向買主介紹自己的物美價廉;顧客則討價還價,無論多麼便宜的菜她們彷彿都會覺得太貴了似的。 

  咦!哪裡傳來一陣陣喇叭聲音?循聲望去,哦!原來是位叔叔帶着麥克正在推銷野生蜂蜜,野生蜂蜜是一個大塊或小塊的不等,蜜塊是白色的上面帶着許多小窟窿,有點像“蜂窩煤”只是顏色不同。叔叔那聲音富有磁性,他忙得不可開交,樂開了懷。我也湊上前去,讓媽媽買了一小塊帶回家去嘗嘗味道。

  就是這個早市讓我留戀。家鄉的早市你讓我看到了市場的繁榮,市民菜籃子的豐富和家鄉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指導教師 李曉英

您正在瀏覽: 讓我留戀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留戀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