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似乎忘記了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似乎忘記了什麼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

  知道現在的我多麼緊張嗎,你聽得見我急促的呼吸聲嗎,我再也不能自由地去呼吸。記得誰說過:人生必須有一次屬於自己的飛翔。對,哪怕會掉下來也沒關係。

  這座城市有許多密密麻麻、長短不一的小巷子。它們就像血管一樣分佈在誠實的表面,流淌着超市溫熱的血液。這些血管,大多數被高樓攔腰切斷,漸漸變得殘缺不堪,但也絲毫不會影響它的生命力。居住在城市裡的人們合著城市的呼吸聲。那是城市前進的聲音。可是現在的我就像怪物一樣躺在城市最狹隘的巷子里,快要死掉。

  可是我不想去,那不是我想要的。所有我告訴自己:我想要飛起來,就現在好嗎?我想血液像喧雜的城市一樣滾燙,一點點徘徊在我身體里,讓所有的思緒跳躍起來,讓我擁有的是激情而不是蒼白的軀體。對了,我不想去忘記一些事,那樣我怕我會連自己也忘記。無數次的在夢裡總感覺有一雙手在向我招手,它想帶我去飛翔。是你在召喚我嗎?

  現在我的心好像平靜了些。我在努力地奔跑着,幻想就這樣一直跑可以跑到路的盡頭,可是真的存在盡頭嗎?我在不停地尋找着答案,並且在思索着一個問題:盡頭那面會是什麼?我好想知道。我也曾問過朋友,一些說路是一輩子走不完的,無止境地去步行,盡頭也許並沒有什麼,或許你會發現沿途中美麗的風景;另一些說如果真的存在盡頭,那一定是一個可怕的地方,一個沒有陽光沒有生命的地方;再一些人也像我一樣在尋找答案。

  如果對於三種人的態度,第一種我挺欣賞,人不在乎你最終可以得到什麼,享受生活的點滴才是真諦。第二種的回答,我想說如果在我想象中的盡頭是一個美麗的地方,煙霧瀰漫,生機勃勃,那對於你們的回答是不是兩個極端呢?至於第三種,正是我的回答,我一直在想,一直在尋找。

  現在可不可以給我一雙翅膀讓我飛去路的盡頭看一看,讓翅膀拖着我,讓我不這麼累。就像我的伴侶拉着我手奔跑一樣,他擁有這世界最溫暖的手。就像這樣帶我飛起來好嗎?我不知道現在我到底想的是什麼,或許當明天一覺醒來我又忘記了什麼,現在的一切都不屬於我,現在我想飛想不停奔跑的心也許到了明天將被打碎。

  現在我想的,似乎我又忘記了?

  重慶九龍坡區電廠中學高一:封文琦

您正在瀏覽: 我似乎忘記了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似乎忘記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