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軍訓日記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軍訓日記_2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6月9號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我們一群人擠在一輛不太大的巴士里。一路上有說有笑的。開心得不得了。

  到了德育基地,一直在聽別人在講廢話。然後我們便走進了宿舍。走進一間房,四面都是牆,抬頭蜘蛛網,低頭見腳丫。拿到軍裝,衣服臭,帽子臭,鞋子更臭。一開始,衣服對我來說是太小了,結果又換不到,人太多,都擠在換衣服的那個房間了,我只好回去和同學換了。

  第一天,我就被那兩條皮帶弄了個死去活來。急着上廁所時,可偏偏那裡一條,外一條的皮帶怎麼也解不開。當時那個汗啊,幸好,後來班長幫我解開了。

  今晚,我的心一直悶着,一夜沒睡,一個人拿了張凳子坐在了窗邊,就這麼數着路燈一盞一盞,看着天邊慢慢地開始變亮。

  6月10號

  今天訓練很累。

  上午我滿懷着興奮,終於看到了真槍。很漂亮,很震撼。我本來就很喜歡射擊運動的。而我也是一個射擊手,只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我退出了省隊。小小的奧運夢就在一瞬間被自己親手撕碎。

  下午,我們訓練完後進行了拔河比賽。我們班的二十個勇士還真行,一直贏,殺入了明天舉行的決賽。

  疲勞了一天,晚上卻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我們一群人都在議論着今晚會有緊急集合。

  果真,在半夜兩點多鐘時,一聲哨聲,我立刻從床上跳了下來(我睡在上鋪)。拿着鞋便往腳上套。然後我第一個破門而出,急沖沖的往摟下跑(我們宿舍在五樓,最高層了)。在樓梯上,我看到大家都暈暈地只知道往下跑,誰也不理誰。

  集合后,什麼事也沒幹,又排着隊上樓了。一回到宿舍就聽到美麗在說她都快被嚇死了。我看也是,一臉的驚慌。不過這樣也能被嚇到,真是幽默……呵呵……

  6月11號

  今天上午,我們進行了拔草活動。我本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誰知一開始還挺好玩的,但後來太陽越來越猛,身上厚重的衣服被曬地越來越燙,頭上的汗大片大片的往下流,背後的溫度足可以煎荷包蛋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身體差,我只覺得好暈。

  下午,我的腳不小心扭到了,很疼。在爬竿時,我已經快到頂了,誰知心臟突然疼的厲害,就那樣在上面撐着,結果還是毫無知覺的滑了下來,還好是屁股先着地。居然只差那麼一點點,我也沒能爬上去,當時的那個遺憾。唉……

  下午所有的訓練結束后,我們進行了拔河的總決賽了。我們班的某個同學手上掉了一大快皮,有的肚子痛,有的感冒了,面對的對手又是只因為抽籤幸運的進入前三強的對手,我們班的同學早已拉了幾場了,各個疲憊不堪。但後來我們還是贏了。真的很開心!我們在看比賽的人也很努力的在喊“加油“,我坐在地上,都能感到地板也在震動。我們班真厲害,我們班NO。1

  6月12號

  今天上午學了很多的救護知識,不過一點也沒記住,再說也沒什麼可能用上的了。

  下午行軍拉練,雖然我很想和大家一起參加,但因為腳傷嚴重,很遺憾地留在了宿舍。在宿舍一直等,終於聽到了他們的口號聲。可當我往窗外望時,卻只能遠遠的看到旗子。直到那時,我才發現窗外下雨了。

  後來她們終於回來了。個個全身濕透,頭髮上還滴着水。我突然覺得很內疚,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沒有淋雨,一個人在宿舍享受樂。我好心痛!她們會不會感冒?這麼大的雨。這麼長的路,她們一定累死了吧?

  晚上,我幫着師傅和小澄揉腳。看到她們累的樣子,我真的很心痛。

  6月13號

  上午我們進行了定向越野。很好玩的。一開始我們一隊人連第一個都沒找到,很泄氣。後來我建議從最後一個開始找,結果很快就發現了一個目標。很爽!

  山上有很多墳墓。我在其中穿來穿去,還幾次站在墳墓上往遠處望。在樹林中,我們發現了兩個暴露的棺材,沒有下葬。雖然很恐怖,但我真的很想打開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會有白骨。

  後來我和一個同學走進了一條小路,不僅有很高的雜草,還有很多有刺的樹條,後來晚上在宿舍時,才發現手上滿是一道道的口子。匆匆忙忙地跑來跑去,結果一不小心在一個小坡上滑了下來,粘了滿身的泥,右手手臂流出了血。

  下午我們學習完一些簡單的撲倒動作后,都跑去買飲料了。我們班的教官不在,別的教官便來我們班喊集合。我們在小賣部,根本就沒聽見。這件事也是後來同學告訴我的。結果我幸運的逃過了一劫,但我們班還是有很多人被罰了。蛙跳三十個!在我站的位置,我只能看見美麗在那一跳一跳的。我在心裡把這個教官狠狠地罵了N遍(我從不罵人的)。好不容易結束了,她從我的身邊擦過,看到她憔悴的臉和滿頭的汗水。我好心痛,好不忍心看見她這個樣子。我立刻把頭轉了過去。

  晚上我很困,畢竟幾天都沒睡了。可我還是一晚都沒睡着,整個腦袋都在想着她,她還累不累?睡沒睡?是不是哭了?是不是傷心死了?

  6月14號

  上午隊列訓練了很長時間,我本來想請假,但還是硬着頭皮挺了下來。因為少我一個人,隊伍又得重新調整。

  下午在匯操前,我的心就痛得厲害了。悶悶的喘不過氣來。我死握着拳頭,完成了匯操。結束后,我再也撐不住了,被老師立刻送去了醫院。打了好幾瓶點滴。回來時,在門口便聽見了李倩瑜的歌聲,很好聽,我便趕着過去為她捧場。

  晚上我們都沒睡覺,一直聊到了天亮。要走了,今天真的累了。

  6月15號

  今天回校,卻一直開心不起來。因為這裡有着自己那麼多天來的美好記憶。

  總結:經過六天多的軍訓,我整整瘦了十斤,每天都沒吃飯,每天都沒睡覺。但是想起自己和別人在搶水龍頭時,想起那麼多天來大家一起住過的宿舍時,我突然很珍惜這些記憶。記憶的珍貴,是刻在石頭上,風吹雨打也不會淡去;回味的快樂,即使是像刻在沙地上的字,被風吹碎,也能找到一絲絲的痕迹。這次軍訓,真的好珍貴!

您正在瀏覽: 高一軍訓日記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