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窗外響起了雨點的敲打聲,把正在家裡熟睡的我驚醒了。 

  “這什麼時候不可以下,偏偏這個時候下。”我的心裡憎恨這場雨的到來,我穿上校服和昨天媽媽給我買的白褲子,一番梳洗之後趕往學校。 

  今天的軍訓也因為這場雨的到來推遲了幾分鐘,儘管天公怎樣的不做美,同學們精神飽滿的氣質把這場雨的危害為了零。 

  在教官響亮的口號聲中,我們的隊伍還是站的整整齊齊,我們每個人還是站得筆挺。 

  我們56個音符,是那麼得和諧,和諧得完美無缺,讓人找不到一丁點不和諧。 

  56條白褲子,一齊踏步,一齊跑步,一齊練簡單以及困難的動作,這樣的場景一定極其壯觀,讓人看得一定會賞心悅目。 

  更蔚為壯觀的還是下午的會操表演,13個班級一起在體育館中大顯身手,他們的動作做得讓人無可挑剔,簡直太棒了! 

  可是,他們的好也給我們班同學的心理造成了極大的壓力,心一下子跳得好快好快,讓人感到非常緊張。此時此刻,我們沒有別的顧慮,只想超過他們,成為最棒的。 

  其他班級一個一個比賽完了,馬上要輪到我們班了,教官喊起立,我們迅速站起來,做好萬全準備。 

  “跑步走”教官的喊聲那麼不幹脆,從中我也看出教官也像我們一樣緊張。 

  會操前教官千叮嚀萬囑咐我們動作要做得整齊迅速,思想要集中,不能開一點小差。教官的話時刻在我腦海中縈繞着。 

  我深呼吸一口,表示自己不要緊張。 

  教官的口號還是那麼響亮,儘管響亮中帶點嘶啞,這是教官每天辛苦喊口令導致的。我至少要為教官爭一口氣,我又深呼吸一口。 

  第一個動作是向左、向右、向後轉,我們班的同學做得非常出色,全場只有兩個聲音,一個是轉的聲音,另一個就是靠腳的聲音。我對這個動作完成的質量非常滿意,我信心倍增。 

  接下來是起步和踏步走,我的餘光總是看着兩邊的同學,希望隊伍不要因為我的不整齊而導致整條隊伍凹凸不平。“立定”,又是相同的兩聲響,沒有多餘的聲音。 

  再接着,就是跑步了。跑步我們也不甘示弱,做得相當不錯。 

  對於這次的會操,我對我自己已經是很滿意了,不知同學們做得怎麼樣。就是有一點,我們做完操后廢話聲音太大了,在上面的領導還批評了我們,並扣了分,讓我們覺得可惜。 

  雖然我們的最後成績不佳,但是我們畢竟儘力了,努力了。 

  最後就是我們與教官的告別儀式了,心中非常非常的不舍。教官與我們相處了一周,並且我們一起經歷了酸甜苦辣。我們用一雙鞋代表了我們的心意,但是,我們對教官的感激之情是不能用什麼東西來代替的。 

  五天的軍訓已經結束,帶給我的並不是痛苦,相反,帶給我的反而是快樂,是有收穫的。 

  “一個人的不團結會導致全班的不和諧,全班同學一定要團結才能獲得勝利,團結就是力量。”這是教官臨走前對我們說的話,我相信這句話會帶我走過一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話。 

  教官走了,但是他帶給我們的團結的力量和堅強的意志。我們會永遠記住這位偉大的教官。 

  軍訓結束了,接下來我們要全心投入學習當中去了,希望我們把軍訓的精神延續下去。 

  軍訓,再見!教官,再見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