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嚴肅的第一次吃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嚴肅的第一次吃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軍訓日記——嚴肅的第一次吃飯 標籤:軍訓日記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 第一次吃苦瓜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嚴肅的第一次吃飯 

 今天我們帶着期望、興奮和擔心來到了上城區少年軍校。才一會兒,我們就感受到了一種嚴肅,想笑都笑不出來。“老師,行李怎麼辦?”徐吉吉聞問教官。“不許說話。”教官用嚴厲的口氣吼了一聲,我們都驚呆了,這麼凶!於是我們便自動收斂了,再也不敢小聲說話,乖乖地跟在後面。中午該吃飯了,受到了半天嚴明紀律的軍訓生活的我們,在家裡嬌生慣養,這時早已很累了。我們想:吃飯了,總該可以輕鬆一下了吧!於是個個沒有精神,本來神氣的綠色軍裝在我們的身上彷彿是幾塊破布,長得不得了,可教官看我們的樣子便立刻來了一聲長長的哨聲,還說要讓我們練習走路。之後,各個班的教官便開始訓練我們兩種口令的不同走法。(3)班的教官正在喊口令時,一時破了聲,本來就把“一二一”說成“鴨而鴨”再加上啞了的聲音,我們免不了鬨笑起來。“笑什麼笑!”教官嚴厲的聲音發了下來,我們這才意識到原來快吃飯時也不能鬆懈。好不容易走進餐廳,剛想坐下,耳邊又傳來馬老師的聲音:“站着!”馬老師緩了緩口氣。“以後我們要繞桌走到自己的位置上,要先脫帽,聽到口令以後才能坐下吃飯。吃完飯••••••”原來就連吃飯有這麼多規定。 

  我要守紀律聽指揮,象《嚴守紀律歌》中的:“人民軍隊有鐵的紀律,服從命令是天職,令必行,禁必止……”我要做一個優秀的學員,無愧於一身綠色的軍裝。 

[為我投票並回復,有1-5分的獎勵](^_^)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嚴肅的第一次吃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嚴肅的第一次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