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 

題記——母親是偉大的,但母親也是摧殘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相信大家都有一位和藹的母親吧!可以躺在媽媽的懷裡輕輕入睡,也可以向媽媽述說心中的委屈,我想一定很幸福吧!想到這裡,我情不自禁想哭。

  童年的時候,我的心早已被深深割了一刀,我的父母離開了我。

  那是在我七個月大的時候,父親因病去世,我從小就未曾見過爸爸,媽媽的離開是在我蹣跚學步的時候(1歲時),因為想要過更好的生活,拋下了我,獨自去了成都。在親情的缺失下,我一天天的沉淪着……

  在夜晚,每當我望見那皎潔的月光,便會輕輕唱着:“媽媽,月光之下,靜靜的我想你了,靜靜淌在雪裡的牽挂。”媽媽有了你,我才會有家,離別雖半步即是天涯,天之大,唯有你的愛是潔白無瑕。 

  “一個缺少母愛的孩子,是靈魂不全的人。”的確,一個沒有了母親關心、嘮叨的人,生活就會變得毫無意義,一切都變得空虛和寂寞了!我的母親甚至從未跟我說過:“生日快樂!”如果換成是你,你會怎樣!

  都說母親是勤勞的園丁,把我們養大成 ,但我的母親是懶散的,她只是將我“播種”,卻從未將我養育。都說母親的心裡是寧靜的,母親也做飛翔夢,但母親是帶着孩子飛的,就像母雁帶着子雁,而我的母親是獨自飛翔,從未把我帶在身邊。都說母親是夜空中的星星,照亮着我們前行,但我的母親,像是斷了鎢絲的燈泡,從未把真情點亮,照着我前行。

  這就是我的母親,帶走了他的愛,只留下了無助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