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別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北風呼呼的吹,天上下起茫茫大雪,地面鋪着潔白無暇的地毯。大樹像穿上了白色的冬衣一樣,周圍都是白白的,像一個白色的世界。 

 一間木屋的門響起“吱呀”的聲音,只見屋裡走出兩為少年。一位年齡大約十一、二歲,眉清目秀,他就是周樹人。另一位,頭戴一頂小氈帽,頸上套一個明晃晃的銀圈,肩上搭着一根扁擔,左手拿着一頂斗笠,腳上穿一雙草鞋,他就是貧窮的孩子——閏土。 

  只見樹人拖着閏土的手,滿眼含着晶瑩的淚花,嘴唇顫動着,哭泣着說:“閏土,你教我的本領,我回深深的記在心裡的。但你可不可以在這裡住上一個月吧!好嗎?” 

 “不行,我的爸爸年歲大了,做事不方便,我要幫助他。”閏土說道。 

 那你在正月時拿五顏六色的貝殼、美麗的鳥毛給我呀!” 

 “好吧,那我走了!”閏土依依不捨地說。 

  樹人望着閏土越去越遠,最後不由的哭了。

您正在瀏覽: 離別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