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要離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要離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六年級的學生但過了明天就不是了,明天考完試我將和我的小學生涯說再見了,我要不離別因為我在這裡有兄弟;我不要離別因為這裡有我最敬愛的啟蒙老師;我不要離別因為這裡有我成長的腳步,但我始終要離別,這讓我想到了6年前我來到的樣子。 

 六年前我別媽媽帶到這裡,我當時對一切都很陌生只有門前的小樹是我唯一的夥伴,如今門前的小樹長了六個年輪成為一棵大樹,我這不懂事的小孩也成長為一個少年。 

 記得那次運動會我參加了100米的短跑,我一開始就一直領先,可我就在離終點不到20米時我被一個石頭絆倒了當時我就暈了,當我醒來時我躺在那顆伴我成長的小樹下,老師抱着我,同學為我倒水忙碌……雖然我失去了一個第一名但我收穫了同學的友誼和老師的關懷…… 

 現在我即將離去我心中有無法說出的感覺,但我只想說:“我不想離別!”

您正在瀏覽: 我不要離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要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