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人是媽媽,更忘不了她那雙手。一見那雙手,我心裡就甜絲絲的。

  小時候,我每天都要她抱。每當這時,媽媽就會把我舉得高高的,然後輕輕地放我下來,拍拍我的小屁股,說:“小調皮,我要做事了。”說完媽媽就去煮飯炒菜了。她在炒菜,我則在一邊目不轉睛地看着,那手真是靈巧極了。

  晚上,媽媽把我抱在懷裡,一邊用扇子幫我驅趕蚊子,一邊講那天邊的故事。我睡著了,媽媽就放下我,一針一針的織毛衣,把她的愛都織進了衣服里。

  當我學寫字時,媽媽就手把手的教我寫。寫完了媽媽就會用紅筆在紙上畫一個鮮紅的鉤,再打上一百分。

  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熬好葯親手喂我喝,我嫌葯太苦,媽媽勸我說:“良藥苦口利於病”,並拿來一顆水果糖放進我嘴裡,再拿葯喂我。

  現在,由於過多操勞,媽媽有了白頭髮,可她依然細心地照顧我,從不在我面前表現出一點兒勞累的神態。

  我已經長大了許多,可總是忘不了媽媽的手和媽媽的哺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