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請還我薄如蟬翼的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還我薄如蟬翼的翅膀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黑仔:我的母親因為偏愛我,甚至冷落了我的其他兄弟姐妹,讓我享受一切特權,容忍我,寵愛我。我很少和我的弟妹們交流,我假裝不再乎他們的存在,其實是他們遺下了我,我變得孤獨,高傲。因為這個世上,根本無人真心愛我,包括我的母親,她只是想讓我完成她的願望而已。 

  藍魂兒:我所有的憎惡,都怪罪於她的蔑視。哼!那兩個傢伙可以如此輕易認命,我才不!我要奪回我所有的權利,可是她終究是不再乎我們的。那天黑仔的死給她的打擊很大,我懷疑她會不會心痛,會不會想:死的是她的孩子,而不是因為死了未來的狼王?後來她把一切都寄托在我的身上,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是恨她的,可是我錯了。我開始努力奮鬥,我要保護她,圓她的夢想。這個破敗不堪的家只能由我撐起來。她很欣慰於我的強大,我也在她的關愛中一天天的殘忍起來。但上天和我開了個極大的玩笑,我被獵人的捕獸夾夾住了,我掙扎,我慘叫。最後也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她咬斷了我的喉嚨。母親,我愛你,請不要再讓雙毛和媚媚傷心難過,他們也愛你,讓和他們平淡的生活下去吧!但是我發不出聲音,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就這樣我閉上了我的雙眼。 

  雙毛:我與世無爭,可是她為什麼要這樣,難道我哭我笑一定要隨她的意嗎?那匹我本應該叫母親的狼,在我的眼中是那樣的讓人噁心。那樣的讓人心裡不舒服,於是我變了。變得冷漠,變得無情,現在她和媚媚整天圍着我轉,真是可笑,它們想憑藉我的力量得到一切特權吧!哼!勢力小人。我和狼王搏鬥的時候,驕傲地以為我的強大會贏得一切,但那悲憤的吼叫,震醒了我沉睡過去自卑的靈魂,在她面前我永遠都是失敗的,黑仔藍魂,那是她的驕傲,我啞然無聲的哭泣,母親,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從來都沒有!於是我閉上了絕望的雙眼。 

  媚媚:那匹老母狼她開了家,她那麼可恨,那麼讓我心痛,這是上帝在懲罰她,讓她的孩子一一喪命,也是一個禍害,連我最愛的戀人也被她弄死了。我恨她們現在我懷了孩子氣,我決不會學她那麼自私可悲! 

  孩子們:紫嵐媽媽,我們愛你,可是我們薄如蟬翼的翅膀,都被您的愛折斷了,最該美好的的季節,我們承受的太多,太多……我們微笑不起來,因為我們不能用翅膀去翱翔。天空的夢碎了,我們只能坐在草原上,定睛看鷹展翅飛翔。媽媽,我們的命沒有了,我們的生命也不在完美。在我們的眼中是一塘死水,一切的一切都灰飛煙滅了…… 

  媽媽,你給的愛太過沉重,請還給我們薄如蟬翼的翅膀,讓我們在天國里自由飛翔!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請還我薄如蟬翼的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還我薄如蟬翼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