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盡情揮灑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盡情揮灑青春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 

  ——題記 

  2008,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數字,卻讓整個中國為之沸騰!是的,就在2008年,我們偉大的祖國將舉辦第29屆奧運會!身為炎黃子孫的後代,身為中國母親的孩子。我為此感到無比的自豪,無比的驕傲!激情奧運,陽光校園,讓我們舞動起來吧! 

  對於運動員來說,參加奧運會是他們奮鬥的最高峰,為祖國爭光是他們的最大理想,而對於我們來說,不光好是要好好學習,還要鍛煉好自己的身體——雖然,我們不一定要去參加奧運會,但是,健康的身體卻是我們將來回報祖國的堅實基礎! 

  可是,現實中的例子卻讓我們痛心疾首!據報道,西寧市某中學的體育課上,體育老師在帶領大家做完準備活動后,安排了當堂的訓練內容:繞操場(周長250米)變速跑3圈(直道慢跑、彎道快跑)。誰料跑完第一圈后,即有2名女生栽倒在跑道上,昏了過去;第二圈又有一名女生大汗淋漓,昏倒在地。後來經過學校醫務室的搶救才化險為夷。這個例子不得不使我們深思,區區變速跑,竟然擊倒三名高三女生!由此可見,在今天的社會中,我們這些學生因為太多原因,不把體育鍛煉當一回事,從而導致了現在很多學生雖然學習好,但是,身體呢?一個個都弱不禁風的樣子,怎能不使我們深思?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讓我們在明媚的陽光下,展現出我們該有的活力吧!當那個激動人心的日子到來的時候,我們要讓那些外國佬們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中國!一個舞動着的中國,一個充滿活力的中國! 

  鍛煉起來吧,青少年朋友們!讓我們在鍛煉中學會團結 ,讓我們在鍛煉中學會堅強,讓我們在鍛煉中學會獻身與友愛的高尚情操!不要總是把學習放到第一位了,該放到第一位的應該是健康!沒有了健康的身體,我們又如何去好好學習?而擁有了健康的身體,相信就擁有了美好的未來。爸爸媽媽、老師、國家對我們的期望不光是希望我們好好學習,更希望我們在好好學習的同時,擁有健康的身體!我們是民族的未來,民族的希望。民族的未來需要我們學習的知識,更需要我們健康的身體!所以,親愛的祖國的花朵們,舞動起你們的身軀,鍛煉起來,為奧運加油吧! 

  朋友們,讓我們的舞動為校園增加一束光芒,讓我們的舞動使祖國的明天更加燦爛,讓我們在舞動的陽光下健康的成長,好好的學習吧!讓那個激動人心的日子在充滿着陽光的日子裡慢慢到來,讓那些外國佬們在中國享受到他們國度所沒有的陽光吧! 

  舞動起來吧,為奧運喝彩,為中國喝彩!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盡情揮灑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盡情揮灑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