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的汗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的汗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可是“五一”了!想想就覺得興奮啊,三天長假雖然只等於一天,因為星期六和星期天本身就放假,想想也就星期一而已,但是還是鼓掌啊!

  在我們看起來平凡不過的事情中,往往就有默默奉獻的汗水,比如說我們的父母不就是最好的一個例子嗎?這也是很多作文的題材,所以今天我要轉變思想,把勞動說得更大一點。

  地球是我們最先的根據地,這顆藍色的星球實際上很小很小,但是在我們的已知條件下,只有這顆星球上有生命,那麼——地球也是有勞動的。幾萬年前,我們的活細胞是從哪來的?是從天上掉下來、或是從地底長出來的植物來演變?聽起來那真是有點牽強,最終科學家還是給出來三個可能性:1、是我們大家熟知的猿猴。2、是一種蟲子,一般叫做“草鞋蟲”,學名叫“蚰蜒”(youyan),此類蟲呈淡黃,屬蜈蚣一種,足較多,看起來像水滴形狀。3、海底的浮游生物,在海里可能同時有了結成生命的條件,於是它們開始結合起來形成人類。

  那麼人是什麼?這個大家都知道,不就是我們嗎!但是當我問起人到底是什麼、你有準確的答案嗎?可能你卻答不上來。人的生態是很複雜的,體內含最多的就是水分,其次還有脂肪、血液、骨架、和各種人體器官等組成的,可想而知,人們創造的克隆技術如果把人創作出來,那樣的人類說不定會有一些形狀或器官有所怪異。我們再倒退一點點時間,我們已創作出了克隆羊“多利”,我們可以看看它的圖片,是否有點怪怪的感覺?既像羊,又有一點像馬?仔細一看,唉、怎麼有一點像羊駝?所以可想而知,地球創造的生物是獨一無二的,也許我們不能靠藉助機械的力量來將這種獨一無二來化為觸手可及。

  我們再藉助地球,退一萬步——宇宙,嘿嘿!這可是個大學問!宇宙的神秘莫測,大家都不清楚,比如宇宙黑洞、價值連城的隕石、和其他我們未知的無價之寶,這個我倒是不太清楚了,不過我堅信,大自然的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勞動不一定要用無私的關愛這些來表達,事實上,我們可以感謝更大更廣的事物。

  湖南省婁底市漣鋼大市場六年級:鄧政

您正在瀏覽: 勞動的汗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的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