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求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老師、醫生……而我的理想是一個作家,讓那優美的字詞從我的筆尖流過。作文好像是一個無限大的容器,可以裝載人間的喜、怒、哀、樂。不能從我們嘴邊說出來的也可以用文章來代替,所有不開心的事情也可以用文章來發泄。 

  作家不是我口上說說而已,為了讓我的語言更通順,寫的更美,我找了很多的書來看。 

  成功是努力、堅持和天賦組成的,所以有一個公式是這樣寫的:實現理想等於努力加堅持加天賦。一個人如果有了理想,又從小培訓天賦,努力的去實現,失敗了,繼續堅持,從頭來,只有反覆的經歷失敗與挫折,才能實現我們的理想,才能嘗到成功的甜味。 

  我當然知道做一個作家是很不容易的,要看很多書,文章還要經受百回的修改,俗話說:“文章不厭百回改。”這正是驗證了這句話。要是把文章寫的沒有瑕疵,那更是難上加難了。但是我深信,“只要有恆心,鐵柱也能磨成針”。 

  我有信心衝破各個難關,去追求我的理想,希望我能早日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追求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