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求理想,懂得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理想,懂得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給予我么生命,是誰把我夢從懵懵懂懂引向成熟懂事,是誰讓我們學會了奮鬥。是父母,是老師,是理想使我們成長,激起我們心中的力量。

  “羊知跪乳之恩”人更要懂得感恩父母,因為有了我們父母的臉上爬滿了皺紋,因為有了我們父母的秀髮開始白了,因為有了我們父母的心開始碎了。但父母從未抱怨過。父母播種下了種子,付出了心酸的海水,是否能有收穫呢?

  如果我們在家中勤奮一點,父母便會滿足了,我們在節假日為他們倒上一杯茶,父母便會感動,我們在佳節給他們送上祝福,父母便會從心底感受到幸福,在學習上用功一點,父母便會覺得努力沒有白費……

  在哪三尺講台上,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默默地奉獻。“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她就是辛勤的園丁默默的栽培養我們,她就是熊熊燃燒的紅燭默默的照亮着我們的心靈,她就是無私的老師,默默的教育着祖國的花朵。

  老是風雨無阻,用粉筆抒寫自己的人生,用板擦送走自己的孩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從未抱怨,只是默默奉獻。

  老師啊,老師您就像我們心中至親至愛的親人,與我們一同經歷酸甜苦辣,有過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沮喪。老是,我想您說,您辛苦啦。

  有夢想才有希望,每一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目標,都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理想好似是指明燈,指引我們前進;理想好似是春雨,滋潤我們乾枯的心;理想好似是一把火,點燃了我們的心靈。

  為自己的理想不懈追求,經歷過分與體會彩虹。我們要好好享受。

  老師、父母、理想、朋友、親人……會伴隨我們一生,我們要約會珍惜,永遠:追求理想,懂得感恩。

  初中初一:做個快樂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追求理想,懂得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理想,懂得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