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祝福自己,證明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自己,證明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祝福自己,證明自己 標籤:證明自己作文 祝福自己作文 證明作文 祝福作文

  曾幾何時,我徘徊在國華的花園小路,望着月亮勾起我傷痛的回憶,淡淡的,若隱若現,過去了就算成功了,別太傷心,阿Q對我說。

  在那些瘋狂的日子裡,我從未奢求過什麼,只希望保留內心的那一份超然與脫俗。蹣跚走過的路,現在回憶起來,其實並沒有什麼。我常常高歌“天生我才必有用“可當面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是,我還能說什麼?只剩下那些阿Q式的精神勝利法:這次只是偶爾的失敗,重新努力……當我眺望窗外。我沒有看見碧水藍天中有飛鳥。回首昨日。昨日並未重現,重現的只是那份迷茫,當我知道我的月考成績后,我告訴了朋友和姐姐,內心並沒有流淚,因為阿Q對我說:“其實你並沒有努力。“

  我開始反省,重要的是自己是否立即努力。當我打電話回家時,才得知母親為我而睡不着覺。可憐的母親你可知兒並沒有努力?匆匆掛斷了電話,就收到姐姐和朋友一同寄來的信,其中有一句:Nothingisimportantifyourtryyoubest。

  那天月夜,我拿着隨身聽漫步於校園,有一首歌,叫:阿根廷,別為我哭泣。而我想說:所有關心我的人,別為我悲傷,事實上我與你們心心相印。

  對知識的渴望,對“成績“的追求,對我人生高峰的不斷探索,是支配我一生單純而強烈的三種目標,這三種目標正如三股大風吹拂在我動蕩不平的生涯中,但它們決不會像羅素所說那樣;有時甚至吹過深沉痛苦的海洋,直抵絕望的邊緣。

  眺望窗外,我並未看到飛鳥是因為我眼睛近視,但我的確聽到了鳥語,而我未聞到花香。我想:這花將在我走出黑暗之後燦爛開放。

  我祝福自己,因為我深深的愛者我的親人;我證明自己,因為我對那片土地愛的深沉。

您正在瀏覽: 祝福自己,證明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自己,證明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