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證明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證明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證明自己

  委屈總算那麼地折磨人,把我的喜悅一掃而空;把爸爸媽媽對我的信任拋在九霄雲外。讓我獨自在黑暗的角落裡哭泣,我必須證明自己,得到相信的愛。

  小時候,我在家裡是一個不聽話的孩子,在學校是個成績差的學生,在親人的眼裡是個“淘氣包”。他們都在議論我,玩笑的話中透露我的沒用。我很生氣,決定發奮讀書,變得有禮貌,讓他們對我刮目相看。

  經過一年的努力,我在期末考試中獲得了第一名。我欣喜地跑回家給爸爸媽媽看,爸爸看了試卷臉上卻沒有洋溢着快樂的表情,而是嚴厲地批評我:“考不好沒關係,但也不能抄啊!真是把我的臉面丟盡了!”我堅決地說:“我沒有抄!”我搶了試卷跑到了屋裡,屋子裡傳出“嗚嗚”的哭聲,爸爸理都不理。我在屋裡拿着試捲髮誓:我要證明自己。

  事後,我在班上樂於助人,勤奮好學,一次次看到老師驚訝的表情;在眾人面前我尊老愛幼,他們對我豎起了大拇指,發出嘖嘖讚歎聲;回到家后,我忙這忙那,媽媽說的話我都順從,這時媽媽懷疑是不是冤枉我了?再一次考試我請求老師在我旁邊監考我,成績單發下來時,我興奮不已,爸爸媽媽也相信了我,並向我道歉。我成功打敗了委屈,打敗了這個人們都恐懼的“惡魔”。

  委屈雖然可怕,但只要證明自己你,你就會放彩色的光芒。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學會證明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證明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