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搖是搖滾的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是搖滾的搖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左小祖咒說,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空白的夜裡,單曲循環,反覆聽着他悲傷的搖滾。半夜裡起來,啟燈執筆,記下幾句歌詞。悲傷翻滾着巨浪咆哮而來,像是火車轟隆隆地碾過,揚起飛沙走石瓦礫廢墟,虐人心脾。 

  “那桿槍被你扔了 

  我也沒有說我用不上那玩意兒 

  我需要它去殺某個人在昨天 

  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當我推開那扇門 

  想看看永恆榮光的狀景 

  那沒有他們說的實用階梯然而我 

  又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 

  那是一種夢想破碎的悲哀,那是一種流離塵世的無奈,那是一種靜默流淌的叫囂。因了我的那桿槍被你扔了,我的那扇門被你關了,我的吉他斷了弦,我的夢想和靈魂被丟在了冷寂的荒漠之外,無法拾起,那太過於沉重。 

  而今又有幾人能夠讀懂搖滾。 

  搖滾不是憤青罵街,不是情緒宣洩。而是在茫茫都市裡一隻疼痛的針管,也許你路過那些憤怒或悲傷的聲音,恰巧能夠刺到你心中最為脆弱的一隅。多數的人,還是選擇了迴避。所以拒絕搖滾,拒絕生命的吶喊。因為他們再無法撥動你心中那根麻木的神經,被燈紅酒綠紙醉金迷所麻醉的神經。 

  幸福大街里的吳虹飛用她詭譎妖冶的聲音唱着嫁衣。有人說的胡鬧,更多的人,出於對恐懼的好奇,把她當作標新立異的流行。而誰又知道,那些駭人的歌詞里,蘊含著多少不為人知的悲哀呢。 

  她是一個歌頌者,未嘗不是一個批判者。 

  我亦是熱愛搖滾的人。 

  搖滾是隱匿在每個人內心深處的悸動,如若不小心拾起,一發不可收拾。宛如爆竹,一觸即發。

您正在瀏覽: 搖是搖滾的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是搖滾的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