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太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太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清清的流水,你聽不見它流逝的聲音,也阻止不了它;時間,是一盆潑出去的水,再也收不回來。“浪費時間等於謀財害命。”這是魯迅先生的名言。是啊,千千萬萬的人因虛度年華而悔恨,到頭來只能“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這一切的一切,過得那樣快,讓人措手不及。時間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但,不一樣的人,又有截然不同的回報。時間的腳步又在慢慢地走了。但在千門萬戶的世界里的我,又能怎樣呢?兩三千日子隨着腳步不停地走着,走着……時間是寶貴的生命;是無法替代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用金錢買不來的,是靠自己爭取來的,在幾千個逃去如飛的日子裡,我們所能做到的,只有四個字:珍惜時間!人生能有多少個匆匆?如果你連那麼一丁點時間也讓它流逝的話,你的人生根本就是“我赤裸裸來到這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罷?”毫無意義!時間是消無聲息的,人世間沒有人不走過風風雨雨,大大小小的困難的事。但在途中要和困難作鬥爭和時間賽跑。用最短的時間把一件事做好,這樣不是又節省了時間又高興又興奮,多麼好!而在困難中為了更好更快的做好它一定要認真思考用最短的時間完成它。

  河南南陽卧龍區卧龍區十七小五年級:飛翔的狼

您正在瀏覽: 時間太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太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