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也是一種悲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是一種悲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目前的那個時候我還在想,如果在這條路上我堅持不下來,那麼以後我該選擇什麼樣的路繼續走下去呢?

  還是說一直這樣苟且,就可以走到生命的終點。可是如果這樣的話,我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別人都在寫文章談論這自己生命的意義,以及自己的生命的目標,可是我在這裡說這些虛話?又有什麼作用呢?

  我想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支撐我的動力到底是什麼?

  也許每個人都知道,賺錢之後才會明白錢的好處。

  讓我們成天以前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總是不能夠理解大人的。工作和來之不易,這段時間被操碎了心的生活當中我們總是心懷報員甚至覺得大人們不能理解我們的生活,甚至覺得自己的學習生活已經足夠勞累。

  可是當我們工作了之後才發現。學習是這個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了學生這個職業才是最快樂的一個生活了。

  但是每次當我們知道的時候都已經晚了。

  而且當我們不斷地把這個信號告訴下一代的時候,他們也只是當成耳旁風,聽不進去。

  也許這也是一種悲哀吧。

您正在瀏覽: 也是一種悲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是一種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