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外表與內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表與內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外表與內在 標籤:外表作文 美麗不只是外表作文

外表與內在 

 說起伍佰,可能沒人不認識他。 

 他本名吳俊霖,是華語區最知名的搖滾歌手之一,詞曲創作人兼音樂製作人。 “ 伍佰不是這個高度精巧包裝的時代被打造出來的巨星,相對的,伍佰是以自己的音樂,成為這個時代的平民巨星。” 這句看似簡單的話,其實就說明了這19年來何以伍佰的聲勢始終居高不下。 沒有人會知道他的下一步會怎麼走,包括他自己, 讓人意想不到,只給人留下想象的空間。

 然而,我崇拜伍佰的唱功只佔一小部分,占的更多的是伍佰的才華和精神。

 伍佰不斷的破壞和創造音樂力量。 伍佰勵志堅強詩的歌詞中大多數都有着詩的韻味,而伍佰的“詩”中主要具有這樣幾種方式:勵志堅強詩;借物言情詩;幻想虛擬詩。這幾種特點更加體現了伍佰的才華橫溢。

 希望我以後也能成為像伍佰一樣不只追求外表,更追求內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外表與內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表與內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