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內在美,外在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在美,外在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社會,人們越來越追求外在美了。很多人為了讓自己變的更美更好看,選擇了整容,有些人整容很成功,確實變漂亮了。可是有些人卻因為整容失敗毀了容。

  電視里經常會有這樣的新聞,年輕女子為了變美,去美容機構做雙眼皮,最終卻死在了手術台上。追求外在美是一件好事,但不可過分追求。人總是會變老的,美麗的容顏也總會衰老的。外在美不會是永恆的,只有內在美才是永遠屬於自己的東西。不管是歲月還是別人都帶不走的是一個人的內在美。身邊的很多朋友,為了變美,跑到韓國買各種各樣的護膚品,一個月用在護膚方面的花費動輒就幾千塊,每天也會花很長時間在護膚美容上。我不贊同這樣的做法,我們為什麼不能把在美容護膚上花去的時間和金錢用在提高自己的內在美上呢。多讀書,多旅遊,提高自己的見識與學識,培養自己的氣質。內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外在美隨着時間的流逝會失去,可內在美永遠是我們自己的東西,誰都無法剝奪。

  過於追求外在美,會讓我們忽視了培養自身的內在美。在我看來,內在美遠比外在美重要的多。讓我們努力培養自身的氣質,增長自己的學識見聞,開闊自己的眼界,擁有更多的內在美,而不是只注重外在美而忽視了內在美。內在美會讓你真正變的更美。

您正在瀏覽: 內在美,外在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在美,外在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