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觀《閃電狗》有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閃電狗》有感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電影《閃電狗》中波特絕非一隻普通的狗。在被女孩佩妮帶回家后,波特被她的父親改造成了一隻“超級閃電狗”。可佩妮的爸爸去被捉走了,為了營救父親,佩妮和狗狗團結一心的對付壞人“綠眼人”。

  “閃電狗”波特利用超能力“超級咆哮”“超級跳躍”……一次次戰勝了敵人,每一次的勝利佩妮都會用相片記錄下來,作為見證,那滿牆的照片讓我知道了他們所取得的勝。看到這我不禁被她們人與動物的深摯感情而打動。

  但後來的經紀人與攝影用具卻使我陷入了迷惑之中,帶着好奇的心情我更加急切的想知道後面的場景:原來佩妮只是一個演員,導演是利用波特對佩妮的信任與愛而讓波特為他們拍攝電影,佩妮雖然也很愛波特但為了自己的發展與利益而只好欺騙波特,我的心裡不禁為她們感到惋惜。

  再後來的一次拍攝中,佩妮被壞人“綠眼人”帶走了,波特擔心自己的主人前去營救卻誤打誤撞的跌進了一個執紙箱中被人帶走了,可是他卻一點也不知道自己已經來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已經遠離了他以前的地方了,它依然認為它依然擁有在拍攝的時候擁有的超能力。於是他開始去尋找它自己的地方,在一些鴿子的幫助下,它遇到了一隻貓,“米妮”——一隻很像綠眼怪的寵物貓,在這隻貓的帶領下他踏上了尋找家的路途。

  在途中他感到了飢餓,而就在向人們討食物的時候,它們遇到了一個波特的崇拜者:一隻一直躲在玻璃球里的倉鼠——“阿諾”。在阿諾的毛遂自薦下它們帶上了它,它們跟着回家的路線一直前行,剛開始,閃電狗依然認為自己有超能力可以發揮,如:“超級咆哮”“超級跳躍”……可是屢試屢敗,沒有一次可以發揮成功,在貓咪米妮的話語中他知道了自己並不是超級狗的事實,並接受了這一現實。

  在一次危難中,在倉鼠阿諾的幫助下,他第一次憑藉自己的力量救出了米妮。波特的生活雖然艱辛了些,但小女孩也並不好受。自從波特失蹤后在那個小女孩的家裡,她也沒有忘記波特。複印張羅了很多關於找尋波特的尋狗啟示。可是導演卻為了他們能夠繼續拍片子找了一隻和波特很相似的狗狗。想讓它代替波特。雖然佩妮知道這不是自己的那條狗卻也只好接受了。

  在一路上,米妮與波特成為了朋友並且教會了波特一般的狗狗會做的事情,如:“撿木棒”“從車窗伸出頭伸出舌頭嘆氣”……都讓波特感到快樂。

  終於,在朋友們的幫助下,波特終於回到了自己主人所在的地方,回到了那家電影院,可是他看到的不是佩妮為它擔心,而是看到她在對另一隻狗狗,說平時佩妮經常對他說的話:“你真是個好孩子。”波特愣住了,然後離開了。可是後來,貓咪看到,她的主人又很傷心地在那裡等着真正的“閃電狗”。在後來的一次演出的時候,演出出了事故,佩妮被困在火中,波特不顧一切得衝進了火堆,找佩妮。並衝著管道喊叫,消防隊聽到了它的叫聲后立即展開救援救援,一會兒,它們就都被送進了醫院。經過這次的事情后,佩妮的媽媽看清了導演的真面目,讓佩妮退出了電影界,於是,媽媽、佩妮、波特、米妮、阿諾一起快樂地生活着。

  我看了之後感到特別感動,雖然“閃電狗”只是普普通通的一隻狗,可是,它為了主人,奮不顧身地衝進了火堆,保護主人的情景卻讓我留下了眼淚,讓我知道了:原來人與動物也可以向朋友一樣互相關心,人與動物之間也有真正的愛!這部電影的也同時告訴我們:要好好的對待身邊的動物,用心去關心他們,一位動物也是有感情、有生命的!學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不能等到失去后才後悔!

  淄博十七中高一:慕容雲晰

您正在瀏覽: 觀《閃電狗》有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閃電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