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陽光”與“閃電”》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陽光”與“閃電”》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陽光”與“閃電”》有感 

  ——怎樣達到成功 

  十年友一對從山裡來的兄弟,他們住在同一座城市,用自己的方式追求着自己的夢想和成功。 

  十年裡,老大做了許多轟轟烈烈的事,波濤起伏。最後他的家當化為雲煙,很快從人們的記憶中消失。 

  老二卻過得平淡無奇,從打工,作銷售,擁有自己的醫藥廠,最後自己的產品走出國門。 

  在這個故事中,老大好比閃電,老二好比陽光。老大轟轟烈烈,做了許多不正當的事,最後一無所有。老二卻打好基礎,一步一步地慢慢來,到了一定時候自然水到渠成。 

  一幢房子,如果有堅固的地基,蓋多高也沒問題,如果地基不穩,不管蓋幾層,最後終將到下。 

  不是慾望不同,而是實現願望的方式不同。不是生命的能量不同,而是一個化做“陽光”持久保持溫暖;一個化做‘閃電’,瞬間照亮世界卻迅速恢復黑暗。 

  閃電短暫,瞬讕多姿;陽光燦爛,永恆發光。讓我們做陽光,永遠發光吧!

您正在瀏覽: 讀《“陽光”與“閃電”》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陽光”與“閃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