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會笑的狗》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會笑的狗》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會笑的狗》有感 

  今天我看了《會笑的狗》這冊書,很受啟發這本書的作者是台灣中心動物醫院院長——杜白杜院長。他喜歡貓狗勝於人,喜歡為小動物治病勝於作秀,喜歡東寫西寫勝於應酬。不想成為作家,只想記錄小動物的點點滴滴。 

  這本書里記錄了幾十個小動物,幾十個感人的故事,充分的體現出杜院長的愛心;這本書里運用了許多幽默的語言。其中最讓我喜歡的就是《豬舍里的“孫悟空”》。《豬舍里的“孫悟空”》主要說的是養豬戶喜歡在豬圈裡養一隻猴子,一方面可以避邪,一方面希望大聖坐鎮,一切的疾病瘟疫就不敢來了;猴子也是豬舍的管理員,兩隻豬打架了,它就衝上去給這兩隻豬各一個響亮的耳光,兩頭豬一聲尖叫就分開了,可愛吧? 

  這本書里有着許多感人的、有趣的等,有時令人不禁留下眼淚,有時又讓人捧腹大笑,有時又使人氣憤,看了這本書,一定使你具有了喜、怒、哀和樂,快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看《會笑的狗》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會笑的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