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大內密探靈靈狗》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大內密探靈靈狗》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8月10日,我和媽媽去紫荊電影城看了一部很有意思的電影:《大內密探靈靈狗》。

  這部電影的主要內容:明朝的皇帝為了保護自己,於是挑選了十二個大內密探,分別以十二生肖排列,如靈靈龍、靈靈虎、靈靈狗、靈靈鼠等等。其中靈靈狗最為機靈,聰明。是皇帝的寵臣之一。常常製作一些小發明送給身邊的人,有的拿來自己用,我認為靈靈狗最最傑出的發明就是“養氣桶”這個發明的好處就是既可以將水化成養氣,也可以將養氣化成水。

  一天一群刺客居然進入了紫禁城,想要刺殺皇帝。晚上刺客開始進行攻擊了,十二大內密探中的幾個人從天而降,靈靈狗也拿出了許多對付壞人的新發明。刺客死後,幕後黑手發誓一定要報仇,於是和十二大內密探在紫禁城外圍開始了大戰。

  其實,這部電影,也給了我一些關於小發明的啟發,如旋風蒼蠅拍。就把街邊賣的小電風扇和蒼蠅拍結合起來就可以了。

  而且,我也知道了有一些事是不能感情用事的,任何事都衝動不得。

  生活中的一些東西,是需要仔細觀察的。這樣才能像靈靈狗一樣聰明。發明許多東西,讓別人和他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靈靈狗在電影里雖然武功不太好,不過他的發明足以彌補他在武功上的缺點。讓敵人一次次地倒在他的腳下。

  四川大學附屬實驗小學6.2班 唐道思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觀《大內密探靈靈狗》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大內密探靈靈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