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卡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卡布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沒有了曾經那日日夜夜在遊戲裡面闖蕩,在論壇里灌水。

  遊戲里,來來往往,陸續的結識了很多的朋友,有的離開了,有的還在。

  現實里,已從一個不懂人情世故的孩子,轉變成一個肩負着許多責任的少年。

  五年級那年,也許是我在卡布里最快樂的日子,那時,也許有太多的作業,那時,也許有太多父母的管戒,那時,也許有太多的事需要我去面對,可是,我卻心甘情願的留在卡布。不知道為什麼,也許,這就是曾經卡布與眾不同的地方,它就是我快樂的源泉。每次一放學,我就會快點做作業,然後什麼都不管,丟下一切,盡情的玩着卡布,我拚命的練級,拚命地接受着來自現實與虛擬的考驗。目的就是為了強大自己。甚至每天夜裡,我都會等爸爸媽媽睡着后,一個人偷偷的從床上爬起,一個人在那玩卡布西遊。正值寒冬季節,真的好冷,可我一點也不覺得,因為有卡布西遊陪着我,有卡布西遊這些好朋友陪着我,我就感覺好溫暖。我懂了友情的深沉含義,一聲夥伴,一句朋友,深深地牽制着我的內心,它一點點的支持和鼓勵着我,讓我有向上的動力。縱使,遭人嘲笑,那又怎樣?或許,我沒有回人的資格,因為我可能實力真的不如他人,但是我真的一直拚命地做好自己。我盡心的對待這個遊戲,像其他的玩家一樣,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遊戲。或許,往往最初的回憶便是最純真的美好!

  我的故事很多,我就講講這段我最初始的回憶吧。後面的故事很凌亂也很傷感或許也有很多快樂的包含。

  六年級那年,成績不知就怎的,嘩嘩往下掉,掉的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但,我並沒有玩物喪志那個地步,我想要好好學習,來完成即將到來的畢業考試,我也想要考一個好的初中,可是,我真的剋制不住,因為,卡布西遊,這個讓我魂牽夢縈的遊戲,即使捧着書本思想也會不自覺地跑到卡布,想着卡布有更新了嗎?終於,一個學期的不在狀態,在六下的期末考試,我考了個讓人大跌眼鏡的成績。說真的,爸媽那會對我失望透頂了,老師那綠的發紫的臉我似乎記得歷歷在目。我體味到了什麼叫做難受,我登了卡布,卻不敢點進去,耳邊,又想起了那句媽媽說的話“玩玩,都是玩卡布西遊玩的,天天玩,完成什麼樣了。我就一陣寒心,整個暑假,我把自己鎖在家裡,捫頭寫着一些破情感日記,當然也有涉及卡布的,每每寫到卡布,不知怎地,心就很難過,但無論怎樣,日子還得過,生活還需繼續,我想,這樣每天混日子遲早也應該結束吧。

  似乎過了一個世紀之久,我熬完了暑假,強逼着自己不停的補課,在初一分班考試時,我總算努力拚進了重點班,那時,心想得到救贖一樣,我想:卡布,我是時候回歸了,卡布,我又回來了。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卡布西遊,你變了,變得讓我不認識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你出了vip?給所有的卡布玩家都帶上了一把高貴與卑微的枷鎖。或許,我們是平等的,沒有什麼貧賤之分。可是卡布你知道嗎。有些人自以為vip是身份的象徵,就肆意的挑釁,謾罵那些等級低,或者沒有vip的卡布。難道這不是一種不公平嗎?我看不慣他們囂張的氣焰,他們飛揚跋扈的態度。如果,靠一點人民幣就可以獲得令人無比尊貴,無比崇尚的卡布地位的話?那麼,這個遊戲不是很可笑嗎?一切不是靠實力嗎?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我去了1服,我真心看不過去,一幫粗俗有沒素質的人肆意在玩弄辱罵他人。更可笑的是,1服到處都是vip,也許我這個好久沒有登過的人的出現,相比這畫面格格不入,正是如此,也不知怎麼招惹別人了,有一個vip就在那使用法術和語言攻擊我。我不予理睬,他卻變本加厲,那一刻,我想:曾經的卡布已經走了,還是,我已經跟不上卡布的腳步了。最可氣的是我曾經卡布的好友,我真的不想說你是誰了,因為已經沒這個必要了吧。你沖了vip,名字也改了,只是我這還有備註,當我和你聊天時,你竟然說不認識我這種沒錢的傢伙,呵呵,可笑,沒錢,vip就意味着有錢和沒錢是嗎?我真的好失望。我好像回到以前的卡布西遊,再一次和妖怪們一同戰鬥,為打敗強大的BOSS,做好充分準備和策略,一同和妖怪冒險,和妖怪們一起變得強大。可,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現在的現在,卡布西遊,離開你的人越來越多,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或許,我沒錢,但vip真的有這麼好么?一味的往洛克,賽爾發展已經失去了卡布獨有的路線,我想,我也走吧,走了還有人會來,來了又有人走,往往複復。現在,我只想說:卡布,對不起!

  曾經,我是那麼幼稚,在卡布西遊上花費了無數時間,以至於耽誤學習,無數個日日夜夜,賠上了自己的睡眠,賠上了自己的成績,可是等級再高有什麼用呢?還比不上一個vip和人民幣。

  只是,挺想一些人的,不管是現實還是遊戲與論壇,很多以前聊的來的人,都不知道現在在何方。

  希望你們一切安好。

  初一:王莞茹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卡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卡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