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城絕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城絕戀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序

  因為一次陰錯陽差,她竟然穿越到了武璃國。而且,還是一個被打入冷宮的妃子的女兒。在爾虞我詐的後宮爭戰中她該何去何從?

  撲朔迷離的身世,錯綜複雜的關係,隨着一塊青花瓷做的扇形項鏈“醉清風”慢慢浮出水面;兩代人的愛恨情仇,武林盟主的最佳人選,伴着身上的神秘花紋緩緩顯現。看似風光,其實步步驚心。在愛情與親情之間,她該如何抉擇?

  一個風流倜儻,文韜武略,玉樹臨風,冷若冰霜;一個傾國傾城,智勇雙全,花容月貌,冰魂雪魄。當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暗自吃了一驚:一個久居深宮的落魄公主怎麼會如此樂觀豁達,文武皇皇?可她,卻拂袖而去。沉魚落雁的外表下,竟隱藏着驚世之謎。

  刻骨斷腸的愛戀,滄桑千載的遺憾,深藏在青花瓷之間。凝練千年揉碎的痴情,終成曠世的奇葩!

  一

  我叫洛悠熙,年方十八,自幼成孤。現就讀復旦大學一年級歷史文學系。我的好朋友都說我是一隻涅盤的鳳凰,經過風雨磨練之後,我將創造一個新的巔峰,無人能及。

  是的,我的一生註定要想浴火的鳳凰一樣,經過風雨的磨練,終得重生,創造巔峰!

  今天真是邪了門。一出門,我就遇到了一個很古怪的老伯。他那冰冷的眼神,如同墳墓中飄出的聲音,令我不寒而慄。別人都繞道而行,不敢靠近那個老伯,可我卻鬼使神差般的走到了那個老伯的面前。

  “老伯,你是誰呀?你在幹什麼?”我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孩子,是我錯啦!我根本改變不了他的心。跟我回去吧!也許,你們註定要永生永世在一起!”老人幽幽地說道。“老伯,你在說什麼。能再說清楚點嗎?”“孩子,天機不可泄露。走吧!”說完,

  老人便自顧自地走了。留下了目瞪口呆的我,還有那一番甚是神秘的話。

  早上的一個插曲擾的我整整一天心神不定。以至於一節課上被老師點了不下十次。幸而老師只以為是狀態不佳,並沒有追究,這才逃過了一劫。

  終於熬到了放學。很不幸的是,我又遇到了那個老人。身不由己的,我上前拉住了那個老人:“老伯,你早上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呀?”這次,老人沒有說話,只是頗有深意地笑了笑。這讓我更加不知所措,於是,悲劇誕生了!

  我渾渾噩噩地走在馬路上,眼看就要到家了,一輛大眾GTI疾速而來,我連躲的時間都沒有,就那麼硬生生地被撞倒在地。一時間,我的靈魂就像是在被什麼東西往外擠一樣,飄然而去。一回頭,我的軀體還在垂死掙扎,我想回去,可我在被一種無形的東西牽引着往後拉。一步,又一步,再一步……

  慢慢的,我的軀體消逝在我的視線中。我慢慢地合上了眼睛,最後一眼,看到的是那個古怪的老伯。往事如輕煙一樣,在我腦中迴旋。慢慢地,我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我徹底崩潰了。這是什麼地方?我可是無辜的呀。老伯,你也太狠了點吧!我跟你可是無怨無仇的呀!……

  發表完感慨后,我突然發現這一切都那麼熟悉。溫馨,甜蜜,快樂。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佔據了我的心田。

  “公主,你醒了!”這時,我才注意到身旁的兩個小丫鬟。“公主,你怎麼了?”“公主不會是失憶了吧!”失憶?有了!我裝失憶騙騙她們,這樣一來,既可以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又可以知道怎麼來這裡的,順便了解一下我在這裡的身份。“你們是誰?我是誰?這是哪裡?”我故意裝瘋賣傻。終於,從她們的呼喊中,我捕捉到了我想要知道的一切。

  這裡是武離,是武霜國的京都。而我,則是武霜的冷宮公主秦雨曦。我的母親是武林盟主的表妹,武林第二美人蕭妍汐。我的母親當年被風妃衛素玫誣陷與外人私通,皇上一氣之下把我的母親蕭妍汐打入冷宮。而我一生下來,我的母親就瘋了。

  初一:紫韻悠悠

您正在瀏覽: 傾城絕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城絕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