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絕戀(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絕戀(一)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高二三班有轉校生,今天就到了。早讀課時,全班同學都驚呆了,天下原來有這麼美麗的女孩! 

  她一出現,整朵花兒都謝了; 

  她一出現,整個太陽都落了。 

  她靜的像一潭沒有生命的死水,看不出任何情緒的波動; 

  她美的猶如仙界的仙女,令人震撼。 

  懶散的長發微微放下來,連千篇一律的校服穿在她身上都是如此高貴。她渾身透着貴族倨傲的氣質,有種高不可攀的味道…… 

  她就是17歲的申薇兒。 

  5年前,一場車禍。 

  “快救救我女兒!快!”一個年輕的女子大汗淋漓地叫着。 

  申薇兒被推進急救室。 

  急救室外的紅燈,閃亮地惹人心碎。 

  “都是我不好……不該阻止薇兒和水剛見面……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萬一女兒有個三長兩短……我該怎麼辦?薇兒……對不起,對不起……。”女子抱着頭,痛苦地呻吟着。 

  車禍發生在這天上午。 

  “媽咪,今天水缸要去國外了,我去送送他好不好?”申薇兒懇求着。“不行,你必須要在家裡看書。”女子想都不想就拒絕了。她認為女兒跟水剛在一起,氣質沒了,變的像普通女孩一樣,她拒絕女兒再跟‘水缸’在一起。 

  “哼……我自己去。”申薇兒不服氣地說。 

  “張媽,看好小姐,別讓她亂跑。”女子下令給家裡的保姆,自己匆匆去參加董事會議了。 

  聰明伶俐的申薇兒趁張媽上廁所這段時間,偷偷溜了出去。 

  薇兒手裡拿着一串星星形狀的項鏈,嘴角微微上揚着。她要把這串項鏈送給水剛。 

  可是,不幸的事偏偏發生了。 

  在離機場還有一小段路時,薇兒突然看見水剛一家拿着行李往前走,急急忙忙想追上去。 

  “水剛,等等我……”申薇兒眼睛盯着水剛走的方向,嘴裡大喊着…… 

  “吱——”一個急剎車,可是沒能阻止厄運的發生…… 

  申薇兒躺在血泊,靜靜地倒下了…… 

  水剛一家似乎察覺到有什麼事情發生,往後走了幾步,準備去看看。 

  “薇兒!?”水剛一看見躺在血泊中的申薇兒,立即失神了…… 

  “這個……送給你……。”申薇兒忍着身體傳來的劇痛,把星星項鏈塞到水剛手中……然後,靜靜地躺在了鮮紅的血泊中,那麼顯眼…… 

  “水剛,走吧……飛機快起飛了……”水剛的父母含着眼淚,準備把水剛強行拉走。他們是有苦衷的……他們也很喜歡申薇兒……為了水剛……他們不得不這樣狠心…… 

  後來,申薇兒被送往醫院…… 

  醫生說,申薇兒身體沒什麼重創,只是頭部摔傷比較嚴重,可能會出現選擇性失憶。 

  “選擇性失憶?”女子疑惑地問。 

  “就是把一些東西給忘掉了,看見某種熟悉的場面,就會想起來。” 

  “謝謝你。” 

  …… 

  申薇兒其他的沒有忘記,偏偏就是把水剛忘了。 

  飛機上,俊美的少年含着淚,看着地面,手中握着星星項鏈。 

  “薇兒,你放心,再過10年,我一定會回來看你的……” 

  “剛才申夫人打電話來,說申薇兒失憶了,叫我們水剛永遠不要再跟她有交集……”水剛的父母小聲說著,可是,被水剛聽得清清楚楚,儘管聲音那麼小…… 

  瞬時,水剛淚如雨下…… 

  薇兒,就那麼輕易地把他忘記了…… 

  申薇兒在醫院恢復地很好。只是多了一種冷漠,和對其他人的不屑。 

  她永遠是倨傲的公主,似乎……沒有笑過…… 

  如今,申薇兒轉到南方的貴族學院來念書,依舊那麼冷漠,那麼高傲。 

  只是更美麗了,美的令人驚心動魄。 

  自我介紹完后,她默默走向自己座位,不屑與任何人搭話。 

  同學們想不明白,轉校生的第一件事,不是與同學們搞好關係嗎?這樣高傲的女同學,他們還真是沒見過,儘管她美的傾國傾城。 

  欲知後事如后,請繼續關注《微笑,絕戀》

您正在瀏覽: 微笑,絕戀(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絕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