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千古絕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古絕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那條迂迴的溪上流淌出的聲音? 

從一個琴音開始。手起,琴響。縈繞在琴弦上的雙蝶,翩翩的飛。梁祝!一段哀婉動人的愛情,一段遠古的愛情,漫過歲月,穿越時空,像風華絕代女子,由遠而近,姍姍來遲。就是一曲蕩氣迴腸的音樂,如水。 

一縷香氣在屋內浮動,一對蝴兒默默地徘徊在窗前,讓激動靜止於寂寥,蝶兒翩飛的花叢,所有的柔情紛紛化蝶;我分明看見一對古典的情侶,正化成雙飛的蝶,醉入花陰。 

一聲沉雷,將恩怨聚散擊得遍體鱗傷。曾經的誓言被陣陣狂風吹落,落於生與死長眠的時空。 

風吼。雨泣。 

蝶兒突然沒命的逃,大約是被一串串轟鳴的淚聲所驚嚇,瞪着恐懼的眼睛望着天空。 

心碎,弦斷。只有餘音繞樑。 

幽怨的旋律,潺潺凄訴生死的盟約,雙飛之蝶,淚流成河。 

人醉了,夢亦醉了,醉了多少人的魂。一醉就是千年的美麗,情到深處。命定的情緣,縈繞琴弦。梁祝!千古的絕唱,不可承受的痛,愛情的幻象飛舞。一把把憂傷的小提琴,傾訴的豈是一線情緣? 

多情的蝶兒哪兒肯離去,依然守候在記憶里,編織着亘古的纏綿和凄美。 

是誰,在愛情史冊里,留下了最經典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千古絕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古絕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