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sd娃娃(1) 1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sd娃娃(1)_1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50字  編輯:小景

  我原本是一個公主,在古代王國里生活着。我生活的也非常幸福,在王宮裡啊父王母后最疼我了,從不會拘束我干這干那的,對別人來說,也許王宮是個禁地,可對我來說啊,王宮就是一個自由的天地。我就這樣生活着,就像每天早上擠出來的牙膏,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可是在這一天,災難卻降臨了。王宮裡的天牢里關着一個巫師,傳說中她會魔法,有人還傳聞他親眼看見了這個老巫婆用魔法去提水的場景。聽父王說,這個巫師原來是王國里專門為人排憂解難的,只要是有人碰到了什麼困難,都會去找她,讓她用魔法來幫助我們。可是在一個周末,巫師不知道怎麼的,就濫用魔法,把後花園變成了一片廢墟。

  父王母后都非常的生氣,他們把巫師抓來,審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做,可是巫師扭着臉,絲毫沒有把王母后看在眼裡。父王一發怒,就把她關進了天牢,那個永遠都是黑漆漆的地方。雖然我沒進去過,可聽一些奴婢說,天牢里是非常恐怖的,不僅黑,還會把你的手鎖在木棒上,讓你不能動彈,讓你的整個身子都非常的難受。為此,我對天牢的這個地方總是退避三舍。可是有一天,我在一個晚上,正要脫衣睡覺時,眼前卻出現了一團黑乎乎的氣體,隨即蹦出一個來,

  你們肯定都知道了,她就是巫師。她的表情非常的凶神惡煞,好像要把我吃了一般。她慢慢地靠近我,我可嚇的魂都沒有了。我正想高聲呼救,可巫師卻眼疾手快地堵上了我的嘴。只聽見一個低沉的聲音來:“呵呵,別害怕小姑娘。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到這裡里嗎,這是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天牢那個地方能實在讓我痛恨極了。我準備立馬逃脫那裡。可是,如果我走了,被你父王發現,他一定會全城捕捉我。所以呢,親愛的公主,這段時間委屈你了。”我驚恐的睜大了眼睛,不知道巫師會對我做什麼,她究竟會讓我受哪種苦呢,我害怕極了。

  巫師一直笑着,然後輕輕地把手一揮,我覺的一股強大的氣流像我衝來……待我醒來后,我真的驚呆了,周圍的世界突然變大起來了。我着急地跑來跑去,可一點效果都沒有。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我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哇,好痛啊,看來我不是在夢境中了。

  再看眼前,一個穿着粉紅色公主裙的少女正站在我面前。天啊,這不就是以前的我嗎,怎麼會這樣,我大聲地哭喊起來,可是因為我的聲音因為我的縮小也變小了,別人根本聽不到。這時,“公主”說話了:“怎麼樣啊,我親愛的公主。我就是巫師,我先借你的角色用用,享幾年的福。”她又拿着一面鏡子放在我面前,鏡子里竟然是一個精美的sd娃娃。難道說,現在我就變成了sd娃娃么?以前我的生活也永遠回不去了么。我的眼淚像壓碎了的葡萄,一滴一滴流下來。

  巫師坐在椅子上,看着我:“公主,放心把,我是不會虧待你的。”說著,又把手一揮,我整個人都飛起來了。接着,前面出現了一個大洞,我的身體不受我控制的飛起來了。我再仔細打量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穿越隧道么。聽父王說,這個穿越隧道是可以穿越到現代去的。那是一個我們國家的人都沒有去過的地方,除了那個巫師。此時,我不是那麼傷心了。我對穿越時空隧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我對接下來的事情產生了嚮往。

  未完待續。

  蒼南縣宜山一小五年級:陳嘉琦

您正在瀏覽: sd娃娃(1)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d娃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