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會放下,生活更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下,生活更美好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放下,生活就會變得很簡單。但要學會放下,並非易事,這就要我們又一顆平常心。這卻對待生活。

  美國有位總統名為克林頓,在未當總統之前,家中曾遭了賊,當眾人都為之悲痛嘆息之時,本該傷心的他卻仰天大笑,他告訴眾人,說:“小偷偷走的只是財務,並未傷及健康,小偷並未全部偷走,還剩下沙發、桌子等東西,小偷偷走的只是東西,留下了一筆寶貴財富,這是用金錢買不到的,那就是教訓。”從這件事情來說,克林頓成為總統也有其必然性,那就是良好的心態,加之卓越的才能,成就了他的偉業。

  現實生活中,我雖沒有那麼偉大,也沒有那麼卓越,但卻又一顆平常心。記得那是初三的第二次模擬中招考試,我清晰的記得在父母面前信心滿滿的說至少500分,可成績單發下來之後,我沉默了,455的分數讓我中不開雙眼,我走出亂嘈的教室,站在四樓向天眺望,烏雲密布,天空在怒吼,低頭看見樓下的花園,一巨大石塊上刻着兩個大字——面壁我走下樓梯,移到巨石旁,用手撫摸它,在觸摸他的一瞬間,一股涼意滲入人心,不一會天降大雪,我站在石旁,觀看着血花落在石頭上,,我伸手接住一片雪花,頓時化了,雪還在不停下着,片片雪花紛紛揚揚的落到了石頭上,石頭浸濕了,但內部卻是的,我聯想到自己,不能因一時的失敗就否定自己,只要努力就會成功,我立下志向:努力學習,不負天下關心我的人。

  我上了樓,學不下了,天晴了,而我的衣服卻濕了,但我相信,我的心永遠是純凈的,我走進教室,又低頭看那張讓我目不忍視的卷子了。

  小瀋陽說過:“人生有時就像在睡覺,一覺醒來,一日過去了,一覺醒不過來,那就是一生。”我們何不讓有限的生命中讓自己快樂起來呢?有首歌唱的好:“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放手也許是一種解脫,也許是一種輕鬆。在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時也會給你打開另一扇窗,或許你可以通過這扇窗通向成功彼岸。

  堅持不懈,用一顆平常心來觀看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就會變得多姿多彩。

  河南安陽安陽縣安陽縣第一高級中學高一:1216327622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下,生活更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下,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