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過不留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過不留痕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躁人心易煩,夏日的氣息終究還是被烈日的陽光給捎來了,卻見昨天還穿着三二件衣服的人們,今早就已換上了單衣。抹去窗台上的灰塵,淡淡的哀愁隨水而逝,在宛如三伏的天氣里,冒出濃濃的水氣,在空中漂浮,消逝,也瀰漫了我一身的疲憊。 

  每日下晚讀,心就如刀割,在無人過往的教室里,獨坐窗前,耳邊緩緩響起了慢搖的旋律,和着水裡的節拍一起蕩漾開來,沉醉與空曠的一角,搖曳與舞池之內。看天邊雲捲雲舒,層層雲朵宛如大片大片的毒菌,覆蓋著整個校園,這樣的空氣讓我無法吸收。聆聽傷感的音樂,花開花謝,月圓月缺,迷彩而又多姿。 

  微風起,情淡然,湖裡的水,搖擺的綠葉,點點粼波綴其中。看着飄來的葉,寄託心的田野,點燃思念的燈,埋藏執着的酸楚,盪起青春的漣漪。看花開花落的喜悅,聆潮起潮落的歡愉。遠方的朋友,你為何如此這般冷漠,讓我在記憶的碎片中尋找不到你的感覺,讓婉紫嫣紅的花凋謝在希望的平原,宛如風中飄落的葉,旋轉,無悔。 

  回眸三月,不禁感慨萬千。細數時光的點滴,在風中梳理我的美好,但,人願想而緒不起,就像一陣清風吹不起三月的柳絮。月下的曲,為何總叫人傷感,失落?讓星星下的燈光早已黯淡了自己的顏色。 

  心有多大,夢就有多深,虛幻的夢境何時才是真?我願意付出一切去尋找,我願意用生命的一部分去換取明日的陽光。或許,成功真的不用分早晚,漫漫人生路上,本就應該慢慢欣賞,細細品味。拾起一片落葉,真諦也許就在其中;幫助一個人,幸福也許就會蔓延;等待微乎其微的幾秒鐘,生命也許就不會枯竭。是寬容他人而不是放縱自己;是理解他人而不是一味的爭吵;是換為思考而不是憑空想象。也許,生命會在瞬間逝去;也許,災難會在下一刻降臨。 

  但,生命的精神力量永遠不會枯竭。 

  我知道,美好的時光去了就不再來,風過了絲竹而不會再留下痕迹。可明明知道,春去了秋還會再回,年少的痴狂終究割捨不了內心的感動。或許這就是生活,每日都重複着昨天的故事;或許這就是人生,平靜安然之後還是會起風波。 

  窗外斜風雨,淅淅瀝瀝,電閃雷鳴,卻已逝了幾天前的溫柔,變得如此狂暴,無語。 

  心中的痛,在燃燒的季節里生。滄海桑田,雲起雲涌,一樣的時光是不一樣的感覺,忘不了的卻是那個黃昏下的心悸。 

  風過疏竹,風過而竹不留痕;雁渡寒譚,雁去而譚不留影。 

  你說,只要努力了就會成功,而我堅信自己的信念,不管傷心痛苦幾回回,只要心中的燈光還沒有熄滅,只要記憶的碎片還能夠找到你的感覺,只要月下的繁星還沒有淡腿自己的顏色,我就永遠不會放棄。 

  是的,只要星光在,心就不迷茫。 風過不留痕,淚以成千行。

您正在瀏覽: 風過不留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過不留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