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猜猜他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有一張胖嘟嘟的臉蛋兒,挺逗人喜愛的。他有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巴,兩顆門牙都露出來了。你可別看他嘴巴小,說起話來就震耳欲聾,像鞭炮一樣響。

   下課時,他第一個跑出教室,在操場上玩耍、奔跑。上課時,他又是最後一個跑回教室,玩的大汗津津,有時還乘老師不注意,悄悄告訴同學,我們下節課接着玩。

   他的膽子特別大。有時,高年級的大哥哥向他挑戰,他一點兒也不害怕,他就會瞪大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自己特別厲害,嚇退對方。一次,五年級的大哥哥向他挑戰掰手勁,他沒有退縮,把衣袖一挽,把手伸出來,兩人說:“來吧,我不怕你。”他咬緊牙關,臉漲得通紅,大家齊聲說:“加油!加油!”他聽了,用出了全身的力氣,心裡數着“1、2、3”,把大哥哥的手壓了下去。大家高興的說:“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你們知道他是誰嗎?這我可不告訴你,你們自己去猜猜吧!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