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告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絲絲輕盈漫唱的和風,屢屢溫暖明媚的陽光,聲聲婉轉清脆的鳥語,拉開了春天的帷幕,那簇嬌艷的花兒顯露勃勃生機,似乎周圍的一切都只是因它而活力四現,清爽宜人,面對着美好的一切,我的思緒卻始終與他格格不入,滌盪在這渺遠的心際......  

  “姐,說好的,不許反悔,即使是上了高中也不許忘了我,記得天天給我打電話......” 

  “好妹妹,姐姐聽你的,姐姐會的......”

  ......

  生活就是這麼殘酷,有相識就會有別離,有感動的一瞬間也會有悲傷的一念間,就像我,初三畢業,與好友分離的那一刻,使我無法釋懷......  

  緊張又刺激的中考終於結束了,而我的內心卻不如他人輕鬆,望着曾今自己奮鬥拼搏過的歷史路程,望着給過自己無數幻想的母校,懷念着自己與好友嬉戲打鬧的場景,我依舊徜徉在過去的心路間,“啪!”一張大手打在了我的後背,“怎麼了,又在做思想着啊!”我故似振作的笑了笑:“沒什麼,只是心裡想到要離開,有些......”說著說著,一顆顆“金豆子”從我的臉頰滑落,心中的萬分心酸不禁一下釋放出來,這可嚇壞了我那“膽小如鼠”的姐姐,馬上手忙腳亂的給我擦眼淚,逗我笑,“姐姐不是故意的,姐姐也不想......”說著說著,姐姐的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因此,便出現了開頭那段傷心的對白。

  我的“姐姐”,當然是我的當然是我的初中同學,是我寒窗三年的同窗,是我傾訴心事的知音,是我嬉笑打鬧的玩伴,是我...... 

  她是我一生的摯友!

  “好妹妹,姐姐聽你的,姐姐會的,姐姐會聯繫你,不會忘了你,可你也要搞清楚,今天的離別時必然的,因為我們是不同山路的攀越者,我們始終會為了自己的山峰而努力奮鬥,向上攀爬,而不是只在乎一時的離別,不是嗎?”我倔強的點了點頭,“那我們約定在奮鬥三年,將來要考同一所大學,”姐姐拉着我的手,欣慰的笑了,隨後,就在那一刻,就在母校的門前,我決心拋棄告別的辛酸,拋棄離別的苦楚,笑着,對姐姐說:“那,拜拜嘍......”

  和風依舊輕盈,陽光依舊明媚,鳥聲依舊婉轉,花兒依舊嬌艷,格格不入的思緒卻將種種不快拋諸腦後,沉浸在美景當中,暗暗的想着:姐姐,我們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告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