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任性的牧羊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的牧羊犬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是只雄性的牧羊犬,他非常可愛,有很多雌性的狗整天圍在他的身邊。貝貝因此很驕傲,誰都不放在眼裡,包括他的主人。 

  有一次,他的主人帶他出去散步,突然,有一隻大狼狗向他們撲來,貝貝還沒有反應過來——臉上就被大狼狗給颳了一條痕。貝貝生氣了,就猛地撲上前去和大狼狗打了起來。主人在旁邊看呆了,後來驚醒過來,他大喊:“貝貝、貝貝快回來,回家啦!”可貝貝不聽,繼續和大狼狗打。主人長嘆一口氣后就自己回家了。

  貝貝和大狼狗打了1天1夜,貝貝因為是有錢人家的狗,整日嬌生慣養,沒試過打架,所以,他昏倒了。大狼狗看到他昏過去后就走了。

  貝貝過了不久就醒來了,他首先去找主人,可因為他平常都有人伺候着不會認路、不會自己找食物,所以他又迷路,肚子又餓。

  終於,他餓昏過去……

  當他醒來后,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大床上,當他四處張望時,突然一個聲音傳出來:“這裡是我家,你不用怕!”他一回頭,原來是一隻小兔子,他結結巴巴地回答說:“誰…誰怕啦?”小兔子“呵、呵、呵”地笑了起來,然後對他說:“這碗粥你先喝了吧!喝完粥再去洗個澡。”“我不要你施捨,你這個破房子誰稀罕啊!”他這一說,小兔子生氣了,她說:“那好,不稀罕你走,快走,我還懶得煮粥給你喝呢!”貝貝“哼!”了一聲就用力的關上大門走了。

  那時正是冬天,貝貝一出門就後悔了,可他還是想:沒事、沒事,主人很快就會來找我的。可他不知道,他的主人已經到別的地方旅遊去了,那還管的上他呀!

  後來貝貝遇見了一隻很小很小的花豬,他自言自語地說:“哪裡來的一個那麼丑的小東西,真礙眼!”說完就把它一腳給踢飛了。

  呼、呼、呼、刮大風了,貝貝又餓又累,只好返回去找小兔子:“美麗的兔子姐姐,我現在又餓又累又渴,你可不可以讓我進去啊?”貝貝特地用了三個又字,這樣更能體現出他現在的情況。他以為小兔子會同情他,可小兔子只是冷冷地說了一句:“你不是說不稀罕我家這破房子嗎?那你還回來幹嘛?”“哎!剛剛我眼花了,你家這房子比城堡還好呢!”“去!少拍馬屁!我說不讓你進來就不讓,你不要在這裡白費心機了!走吧!”“可是…可是…”貝貝還沒有說完,就被小兔子給轟走了。

  貝貝很傷心,他邊走邊想:如果我不驕傲就好了,如果我不驕傲的話,那就不會像今天這樣了!說完,他留下了他的最後一滴懺悔的眼淚——躲在草叢裡餓死了。

您正在瀏覽: 任性的牧羊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的牧羊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