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被駁回的文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被駁回的文章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發現白雲飄飄網到來白雲飄飄網寫作,斷斷續續的居然也好幾年了。

  作文的篇數一直在增加,不知不覺已經兩千多篇了,這就是日積月累的成果吧,但這也並算不上什麼,之前有一個很積極的小作者寫了六千多篇,現在已經上了大學還是步入了社會,基本上沒有再看到那個熟悉的名字。

  寫作文有稿費,雖然不多,但也是把大家留下來的一個很至關重要的因素吧,所以每一次提交作文後,在審核過後,如果在未讀消息里看到“被駁回”的文章時,心裡是非常常鬱悶的,那種感覺比在頁面上直接寫作然後因為網速原因全文都卡沒了更要糟心吧。

  記得第一次被駁回的時候,好像是有同時兩篇文章,當時沒有看到駁回后的解釋,一直很納悶是什麼原因。

  只到後來才注意到詳情里寫着關於字數還有原創的原因,我第一個感覺就是是不是字數的原因,因為每一篇文字都是自己現寫的,有時候一篇能寫個幾十分鐘半小時,雖然覺得自己肯定有寫上上百字,但也沒有去統計過,只能想到這個原因。

  可是另一篇,我就明確地知道自己寫了很多,頁面都滿滿的字,不可能是字數問題。於是我看到後面說的可以去解釋的辦法去發了郵箱,畢竟每一篇幅都是現寫的,有的只是隨筆,提交后就看不到自己的文字內容,只有審核后才能看到,所以有的時間隔兩三天都忘記了標題了,只能努力地去回憶,結果郵箱發完后,也沒了迴音。

  再之後,也又碰到幾篇這類被駁回的文章,雖然當下有點鬱悶,同時也想不起來是哪一篇文章,不過,唯一能做的就是下一次能寫得更好點吧。

您正在瀏覽: 那些被駁回的文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被駁回的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