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被駁回的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被駁回的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慢慢想來自己當初無意間點進一個網站才遇到白雲飄飄網。那時我還不知道這個是什麼,也不知道該如何下筆。我猶豫着,發表了我的第一篇作文。我不期待有什麼回報,只期待有一點點好的結果。

  第二天當我抱忐忑而又期待的心情,重新回到白雲飄飄網,我興奮,我期待,同時又有一點點害怕。但結果總是好的,我成功獲得了兩塊錢。

  那次大大的鼓舞了我的自信心。我開始每天都會留下一兩篇作文。即使那天有事,時間很短,不能寫作文,我也會拿起手機看一看最新投稿。

  最受傷的一次,莫過於那一天我喜滋滋的發表了十篇作文,到了晚上我偷偷摸摸的拿出手機,打開網頁,右眼眼皮卻一直不停的跳。心中也莫名的有些打鼓。我把這種感覺壓下去,手指在手機上停留着。

  我終究還是進去了,可是看到結果,心裡卻涼了半截。整整十篇啊?為什麼為什麼只有五塊錢呢?難不成一篇才五毛錢嗎,我心中充滿了不甘。未讀消息卻顯示我有六篇作文被駁回。

  為什麼呢?那些都是我自己寫的呀,我很憤怒,但更多的是委屈,從那一天開始我就對自己說,放下吧,或許那些都是騙人的把戲。每寫一篇都是那麼的麻煩,卻沒有一個真心的回報。

  我放下手機,玩起了遊戲。就當以往的事都沒有發生一樣,心裡卻常常不能忘記你,總是空落落的,當朋友不理解我時父母不理解我時家人也不理解我時,我找不到人訴說,所以我把這個當成了最好的一個情感訴說地。

  我終究還是回來了,不為別的,就為了心中的這一份牽挂,這一份喜愛。我想通了,或許是我之前太過分,太貪心了……

  現在的現在,我已寫了三十多篇作文,錢也賺到了四五十多。信譽度也逐漸提高,再也不會有被駁回的作文。如今想起那些被駁回的作文,或許是一次次的考驗,或許是一次次的歷練,才成就了今天的我。他們曾經那一次次的浴火重生,讓我們看到了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那些被駁回的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被駁回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