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被我遺忘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被我遺忘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若只如初見》這是安意如寫的作品。

  人生,若,真的只如,初見,那該有多好,那樣就不會有“遺忘”。

  記得有一首的歌詞是這樣的:回到最初的地方在那裡你我孩子一樣世界都不說謊心跳充滿懸念夢想依然發燙回到最初的地方好多天真被我們遺忘!然而在我的心中,我的腦海里,我的人生中又有多少人被我無情的遺忘,有些事難忘,有些人遺忘。有一句話——如果有些人有些事,我們沒辦法忘記,那就銘記。那些既不被我銘記的人,而是被我忘記的人們,今朝有何去何從?

  曾經那些承諾過的人與事,早已被風吹散到天涯。被我遺忘,那些被我遺忘的人啊,卻都早已沉封在心底;那些被我遺忘的人啊,對他們的思念都鎖進我的眼眸里,儘管那並不夠清澈,儘管那並不夠明亮,儘管那很模糊!那些被我遺忘的人啊,你們在哪?我看不見你們的微笑,你們的幸福,你們的悲傷,你們的勇敢,你們的輝煌,你們沒有責備我嗎?那些被我遺忘的人啊,如今我已不知該怎樣與你們在一起,千言萬語只換來一句:對不起,這僅僅只是我現在能夠做的。那些被我一遺忘的人啊,你們的事定格在我腦海中的畫面,定格在我眼牟利的鏡頭,這一秒,亦或下一秒卻都被我毫不猶豫的剪掉了,這對你們公平嗎?我錯了。

  在我的一生中究竟遇到過多少的‘擦肩而過”呢!

  那些被我遺忘的人啊,你們要幸福,你們要乖乖的,你們要懂事知道嗎?要學會愛所有的人,別在人生歲月流年以後又才懊悔曾經的曾經。那些被我遺忘的人啊,你們不要悲傷,儘管在那個我摸不透,看不着的世界里,也要幸福快樂,我永遠愛你們。但願在年華的某個盡頭,我們還依然來個“擦肩而過”吧,但願!

您正在瀏覽: 那些被我遺忘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被我遺忘的人 暫無評論